【抖音】693 |  一個真情管理的傷心故事  (二年的陪伴

網友在 聊聊直播間的新玩法,但有個屁用 中留言:
這篇是久違的以歐哥為主角撰寫的抖音文,歐哥又回去玩抖音直播啦?

我覺得這樣的播法挺好,至少不是靠騙感情來圈大禮物跟PK守護。

也比較不會有之後的感情糾紛,畢竟就是單純你下單我表演項目而已
 



我不玩直播了,但不玩,偶爾還是會刷到 (抖音的推送)。

有時候我刷到感覺還不錯的主播,點進去看一眼,待不到1分鐘,我就想離開了。

有些主播會喊我,例如「歡迎 歐哥」之類的,我會多停留一下,可能會點點免費的讚,點30個讚就是1票,點150個讚就是5票,但最多就是這樣。

我連一顆小心心都不想送,燈牌更不用講了,我送燈牌幹嘛? 

哪怕我送了燈牌,然後每天都來打卡待個20分鐘做任務及點亮燈牌又怎麼樣? 是啊,不怎麼樣,就算待滿四年,燈牌升到16級又怎麼樣?

最後的結局有二種:

一、主播停播或換號播

二、我刷拉了,主播不理我

還有一種是針對愛情大哥的,就是最後要麻主播換號,不然就是拉黑大哥。

總之,直播間無論怎麼看,基本上真的沒有什麼好聊的,來就是要刷,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直播間也沒有什麼好看的,都是美顏,而且是那種開到滿級的超假美顏,好像戴一個面具在直播一樣。

直播間也沒有什麼有趣的,因為再有趣的內容,你多看幾天,你還看的下去嗎? 都是一樣的套路!

說到底,直播間能待的下去,你都要給自己一個理由,但我現在根本找不到在直播間待下去的理由。

我現在反而覺得刷短視頻還比較有意思,這才是真正的無壓力。

然後你看一下視頻裡的留言,我現在發現留言反而更有趣。

然後呢?  然後抖音沒事還是不要刷,因為一刷很容易20分鐘,30分鐘就過去了,非常花時間。

但有一點,一樣是花30分鐘刷抖音,在直播間待著傷荷包傷心情,但刷短視頻,基本上就是樂呵樂呵,頂多就是浪費時間罷了。

說到底,還是刷短視頻划算,至於直播間?  誰愛看誰看,反正我是不看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