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A網友在 直播是啥?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中留言:
正能量,至少成都詩詩沒要求歐哥刷啊!


歐哥回覆:
我從一開始認識詩詩就不是大哥
一個月後我就變成她的管理
她也明講,我不用刷,但是我要當管家啊~~
也就是說,可以不出錢,但要出力啊~


B網友接著回覆: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一開始每天都來送燈牌,時間久了就十級了,主播也是給管理,然後每個人來我就招呼,一直到大家看不到我的字就沒戲唱了,

主播態度越來越冷淡,然後就要理不理你,我平均二天才能送出一個99票禮物,最後她講了一些你該走了的話,我就再也不去了
 



歐哥點評:花了時間,花了金錢,最後主播說我摳。

打從2021年6月以後,海外地區的IP就會被「半禁言」,講話只有主播能看到,其實人看不到,一般人可能覺得還好,但如果你有當管理,那這個管理基本上就等於廢了。

B網友就是這種情況,本來還能出出力,當當管家,招呼一下,而現在呢? 掛個管理,但又不刷,主播就沒耐性跟你囉嗦了,直接明講要你走人,白說了就是要你滾。

為何因為主播覺得你很摳,兩天才刷99票,太摳了!

但是,你反過來想,主播明講要你滾,這也是好消息,長痛不如短痛,主播都這麼痛快了,你也不需要再留念了,直接走人。

但我是什麼情況? 我2020年6月在詩詩家當管理,我7月就想下管理了,但詩詩一直不給我下,我後來待下來其實也待的不開心,想走又捨不得,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在寫抖音文,我如果走了,抖音文就寫不下去了,總之我就是一直留著,後來的故事我在之前的抖音文都有寫了,這邊就不多說。

我想說的重點是,其實看直播,你只要把握一個大原則,你就試試看不刷,你就不刷,你看看主播會不會理你,保証不理你,連一句歡迎都不說。

再來,你試著刷小票,小心心之類的,主播也是懶的理你。

直到你刷了99票以上的禮物,這時主播終於看到你了,然後呢? 然後你就要保証你每天最少99票以上,那你還能得到主播的一句「感謝」。

一週後,你不刷99票以上的禮物你試試,直接又當你是透明人。

這就是上一集講到的,直播是啥?  有刷有聊,不刷不聊。

你敢不刷你試試,主播就敢直接當你是透明人。

這一點我在烏魯木齊琳姑娘家體會很深,我撐了一年多吧,最後我還是不得不走,真的待不下去了。

事後想想,我也真的太扯,我這樣都能待一年多,燈牌升到快15級。

總之,抖音直播為何我現在會完全看不下去,很簡單嘛,最少99票,如果沒有99票,閃一邊去!

但我就算有99票又怎樣? 來啊~我看你有多少99票,你最少每天準備500票,500票不多吧,好,我看你能撐多久。

基本上你撐不了三個月。

這就是大部份的直播間,大哥總是來來去去的主因,因為9成以上的大哥不要說三個月了,可能連第一個月都撐不住。

當然啦,有極少數的大哥,真猛,刷了三個月還行,OK,那你能再刷多久? 半年,還是一年?

我看過最猛的,就是哈爾濱糖糖家的楓哥,我整整看他刷了三年,從1級刷到47級 (20級燈牌),然後呢? 然後楓哥最後也停止刷大票了,人還在,但最多就是保時捷幾千票而已,沒辦法再天天上萬票了。

但像楓哥這種可以連續刷三年,只在一個女主播家刷的大哥,你們能認識幾個?  我玩了三年多,我就只認識這一個。

但這唯一的一個,再刷了三年後也停刷了,後果就是糖糖也退網了,現在不開直播了。

楓哥為什麼能連刷三年?   一方面他是真的有錢,二方面他其實是情懷大哥,不是愛情大哥。

楓哥根本沒有在追糖糖,純粹就是支持糖糖而已。

只是支持到最後,當其他的大哥也沒票了,糖糖家大約有5~6個40級以上的大哥,當大家都沒票的時候,那糖糖也就歇菜了。

我一直以為我能在糖糖家升到16級燈牌,但最後也是沒辦法,這不是我的問題,而是糖糖的大哥沒票了,糖糖也就不想播了。

以前隨便播每場直播5千票以上打底,現在隨便播,播了老半天連1千票都沒有,糖糖就播不下去了。

說穿了就是這樣。

但每當我回想起之前三年的直播間日子,我最開心的其實是在糖糖家,因為從頭到尾,糖糖都是會開口歡迎我的,也從來沒有給我臉色看。

這就夠了,我在糖糖家算一算也待了三年了,2020年4月~2023年4月。

當糖糖不播的時候,我也從抖音直播間畢業了。

真他媽的,老子不看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