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愛看直播的照樣愛看直播,勸不動 中留言:
看到樓上說的看直播還得受氣,分享一下遇到的案例

今天刷到一個顏值聊天主播,小直播間人不算多但也有二三十人了,結果主播頻頻擺臉色抱怨說:「好無聊,你們聊天都不怎麼有趣的,又不刷禮物,我播不下去了」

(觀眾不嫌棄你就要偷笑了,不該是主播主動找話題帶動氣氛嗎 囧)

真想和那位大姐說:娛樂主播還要觀眾娛樂你有沒有搞錯?你是來工作的好嘛==

當自己是天皇老子了,觀眾得綵衣娛親還要上票,拜託這些巨嬰別出來了,簡直嚇死人!
 



歐哥點評:長的醜,想的美,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

這位大姊,情商不夠,智商也不夠,顏值更不夠。她只是單純覺得別人當主播輕輕鬆鬆就有錢賺,為何當她主播這麼累,而且還沒有人刷大禮物?

為何?  大姊啊,妳把妳的10級美顏關掉試試,妳自己長成什麼B樣,妳心裡沒點數嗎?

更別說身材了,沒有身材不要緊,好歹打扮一下,收拾一下也行,但又沒有。對了,我明明沒有看直播,我怎麼會知道這位大姊的打扮不行?

答:因為9成以上的主播,根本沒有在打扮,她們整天就是靠著「想的美」在混日子的。

沒有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以為只要是男人就應該舔她、捧她,寵她........

這叫啥? 這就是想的美。

想的美不要緊,但好歹有點自知之明也行,但又沒有,整天活在抖音裡的「美顏濾鏡」中就以為自己是絕世大美女.....

我的天啊~~這叫啥?  醜到爆+蠢到爆~~

對於這種主播,我剛剛上面說的那麼多,有用嗎?  肯定沒用,等同於放屁。

為何? 因為笨蛋主播是沒有極限的,腦子裡就是只有「愛我的就會給我刷禮物」,「愛我的就是會天天來看我」、「愛我的就是會包容我的缺點」、「愛我的就會理解我的不容易

哇靠!~~誰誰,誰的尿比較多來給我汁醒她,有糖尿病的就不要了,我怕讓她再嘗到一點點甜頭,她會更上頭。

好了,不多說了,真是噁心。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