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主播要給鐵粉微信嗎 中留言:

事情是這樣的

粉絲:我10級燈牌了,可以加妳微信了嗎?

女主播:雖然我有提到10級燈牌加微信,但是妳只是來丟丟燈牌,我根本不認識妳,我們根本不熟,加了有啥用呢?

粉絲:......

女主播:不然這樣好了,妳給我送個單車戀人,咱們今天開始認識,我們馬上加微信唷,別人要加微信都要火箭呢,這是給妳的福利,很便宜的的,啾~~~

粉絲:......

 



我先講結論,人品出了問題,那就不用在往下講了,浪費時間。

女主播自己說入團燈牌10級加微信,粉絲待了2個月好不容易升到10級了,跟主播要微信,主播妳直接給就是了,難不成給了微信粉絲還能吃了妳?

但女主播偏不給,而且還當場懟了回去,我又不認識你,跟你又不熟。

是啊,如果要等到熟了才加微信...(這個我就不展開聊了,一地雞毛)

最後還來了一句重擊:妳給我送個單車戀人,別人加微信我都是要火箭的....

女主播這一句一出來,粉絲只能離開了,說不定從此紅粉轉黑粉.......


我講一個浙江菲菲的真實案例,新來的粉絲連個燈牌都不點就要微信。

菲菲說:你上火箭,上火箭加微信。

對方就只能當場「知難而退」了。

人跟人相處是互相的,合則來,不合則去,好聚好散,但不要欺騙。

本例如果主播不要一開始在簡介中明講「燈牌10級加V」,那就沒有後面的故事了。

就算有,主播也有各種話術可以應對,例如有事直接抖音私訊或在直播間說即可。

另外還有一種常見的情況,粉絲說:主播你能不能給我點點關注?

主播也是要臨場當下做出反應,可點可不點,一樣是看情況看著辦。

總之,直播間就是賣一個「情緒價值」,也就是粉絲來看你直播,粉絲覺得開心覺得爽,這樣粉絲才有可能給你送禮物嘛~~

但也不是說,所有的人主播都能照顧好,有一些三觀不合的,基本上大家好聚好散即可。

以本例來說就是三觀不合,粉絲覺得我有入團有送燈牌,燈牌都10級了,就可以加V。 但加V能幹嘛? 其實還不就是那些破事(我都懶的講了)

主播覺得你啥也沒送,是的,主播覺得你送燈牌等於啥也沒送,所以一句「我們不熟」,再一句「你送單車戀人」,意思就很明顯了。

擺明了就是看不起你,擺明了就是要你走人。

當下粉絲只有兩條路走,要麻立刻送單車戀人,要麻走人,沒有第三條路。


最後我想說的是,主播自己說10級燈牌加微信,等粉絲10級燈牌了又耍賴。

還一付自以為很聰明的樣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又蠢又笨。

這就是我再上一集中講的,誰遇到誰倒楣,你跟她講道理,她跟你耍流氓。

你如果真的也開始對主播耍流氓,這時主播就會換跟你講道理。

他馬的! 我講到這裡,我自己都覺得累了,遇到這種愛耍小聰明的蠢蛋主播,真他媽的浪費時間。

 


補充:
我再多講一個江西千千的故事,當年(2021年1月)千千為什麼要換號?

其中一個原因是,她的大哥生氣不來了,為何?  千千說燈牌16級可以線下見面。榜1大哥狂刷升到16級。

千千改說燈牌18級才可以線上見面。榜1大哥不高興,但還是繼續狂刷到18級燈牌。

結果呢? 千千耍賴不見面。 這時大哥就火了,大哥把名字改了,然後進直播間一句話不說,也不送禮物了。

沒有榜1大哥的守護,千千就涼了,然後這個號就播不下去了,只能換號播.....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