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今天突然想到蘇州小蘭,我特地去抖音搜一下,嚇我一跳,小蘭抱著一個小娃娃,我心想不會吧.....這個該不會是.....

我又多看了幾個視頻,都是有這個小娃娃的,沒錯,小蘭結婚生娃了。

我是2020年4~5月到小蘭的直播間,當時疫情關係,很多人都被迫失業了,小蘭也是,所以她開始了直播,到了6月小蘭找到工作了就沒有直播了。

沒想到10月的時候小蘭又出現了,短暫在公司直播了幾天,然後就從此斷播了,短視頻也很少拍。

我應該是2021年取關小蘭的,因為小蘭很少拍短視頻,我後來也就沒有刷到她了。

小蘭看樣子是2021年結婚的,2022年生娃,自從有娃兒之外,小蘭拍了比較多的視頻,其中一支影片還有小蘭的老公。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我還很清楚當初是怎到小蘭直播間的,那好像是前幾天的事,沒想到已經三年了。

2020年4~5月我才剛玩抖音直播,那時我很單純,也不知道直播間的那些彎彎繞繞(套路),我以為直播間就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大家聊聊天交朋友的地方。

是的,當時小蘭的直播間就是這樣的地方,她不打PK,也不玩那些圈票的套路,但她當時開直播其實是想要試試看「直播帶貨」,只是直播間也沒有幾個人,帶貨也就算了,還是聊聊天吧。

但這種純聊天的直播間,基本上也都開不久,沒有「穩定音浪」打底,也沒有幾個女主播願意每天花這麼多時間「陪粉絲純聊天」。

後來小蘭去上班後就沒有直播了,再後來結婚生娃去了,其實小蘭已經30幾歲了,結婚生娃也正常,並沒有什麼好驚訝的,真正讓我驚訝的是成都詩詩(27歲)突然停播8個月,原來是去生娃了,這個我才真的是驚訝到極點。

詩詩我在去年11月吧,她產後復出後,我就取關了,為何? 因為我現在對這種一直打PK的直播間,我真的是看不下去,也待不下去。

而抖音的直播間,你注意看,特別是打著所謂「娛樂主播」的那種直播間,基本上就是一直打PK。

很多主播,如果不能打PK(有時候會被禁pk功能),她們是真的不會直播的。

直播就是為了打pk,要圈票,要賺錢,直播內容就是一直打pk,請問這種直播間有什麼好看的? 好待的?

 

講到這裡,我想說的是,與其說我懷念小蘭,倒不如說我是懷念當時的「單純」。

那個時候看直播是很單純的,沒有後面那麼多套路,也沒有那面那麼多GGYY的故事....

這些故事我這邊就不多說了,我抖音文寫了600多集了,有興趣看的朋友,請移駕→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