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賭」一下,哪知道自己是不是韭菜呢?.jpg

有看過我部落格實戰系列的就知道,我是不贊成花錢報名上課學習經營自媒體的,我覺得這不光是浪費錢,還浪費時間,而你最貴的其實是時間。

但為何還是有那麼多人想要靠上課或入會(抱團)學習呢?

有沒有一種可能,浪費時間其實比被割韭菜還難受?

不建議你上課是因為你大概率會被割韭菜,但你去上課則是不想浪費時間自己自學,這個道理跟你去上健身房一樣,哪怕知道上健身房大概率沒用,你可能也撐不久,但你還是報名了。

為何? 我錢都花了,這表示我想健身的決心,萬一我最後真的練不下去了,那我也認了,至少我不用再浪費時間考慮上健身房減肥是否有效。

以上說了一大堆,我的意思是很多人就是不想要「浪費時間」,寧可花錢被割韭菜,至少可能讓自己早點看清現況,或早點死了這條心。

咦~~以這樣的角度來看,那我懂終於了為何還是有人要去上課了。

不去上課,我下不了決心啊,我遲遲無法開工啊,而且我會想會不會去上課後,我真的有改變啊,我就是不想要浪費時間自己瞎琢磨,所以我才要去上課的。

哪怕上課後真的發現一無所獲也沒關係,因為我不想要浪費時間啊,我很急啊,對我來說:浪費時間其實比被割韭菜還難受!


哇,我終於懂了,我終於懂為何總是會有人被割韭菜了,其實這些人也知道自己很有可能是韭菜,但不去「賭」一下,哪知道自己是不是韭菜呢?說不定自己就是萬裡挑一的練武奇才!?

我寧可賭一下,我也不想要自己浪費時間瞎琢磨。

ok,我懂了,我終於懂了。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