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喜歡說的話,然後一直說,每天說,說個不停。.jpg

網友在 說真話不得罪人的方法 中留言:

猜歐飛大生活中惜口如金~~~



恰恰相反,我並不是一個惜口如金的人,但在現實生活中,我是盡可能的避免與人接觸,與人閒聊,為何? 多說多錯。

大部份的人都很八卦,都喜歡八卦別人,卻非常討厭別人八卦自己。

聊多了,難免講到別人,後面就會有一堆事,再說聊也是要時間體力,聊了半天費時費力,還有今天我八卦別人,明天別人八卦我的風險,真的是得不償失。

另外還一點,現代人每個人都很忙,就算我想跟別人閒聊,別人也懶的鳥我,大家都忙著低頭滑手機,沉浸在自己的同溫層、舒適區。


再說回網路,惜口如金的人肯定不適合經營自媒體,經營自媒體需要一直說話,就算沒話說也要找話說,一句話當三句說,不停地說。

而且同樣的事情可能一直重覆一說再說,為何? 因為網友是不看舊文的,網友也是健忘的,刷了就忘。

我後來覺得我很適合寫部落格,在現實生活中我有話想說,沒人想聽 (這是事實啊)

但到部落格裡,我有話想說我可以一直說,說個不停,說不定有人愛聽。

嘿,還真的有人愛聽,這就是同溫層。

我在部落格找到最適合我的舒適區。

其實經營自媒體就是這樣,找到一個適合你的自媒體,說你喜歡說的話,然後一直說,每天說,說個不停。

在現實生活中,說的再多都是閒聊八卦,但在網路上,你有本事一直說個不停,說不定你能說成網紅。

搞笑吧,這就是如今的網紅,一直說個不停。

能夠一直說個不停也是一種本事,沒想到吧,但這就是自媒體的經營之道。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