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自組電腦平常有蓋板側蓋嗎?.jpg

網友在 機殼的選購與推薦 中留言:
20年前好像已經就開始流行起側透機殼了。(只是沒有壓克力和玻璃)

歐飛回覆:
20年前,那就是2000年左右,你說就開始流行側透了? 

我感覺是到2015年以後才比較常見,我覺得是常見,不是流行。

後來會比較行是因為,新款的機殼都是做透側比較多,使用者也沒得挑了。


網友補充說:
其實我是在開個玩笑啦,從20年前到現在,看很多自組電腦,側面金屬板有裝上的真的不多,很多都會習慣露出cpu風扇和主機板。
 



看了這則留言,我有兩個困惑,一是後來網友說20年前就開始流行起側透機殼,這句是在開玩笑,這個有什麼好笑的?我實在看不懂笑點。

再來網友接著說:從20年前到現在,看很多自組電腦,側面金屬板有裝上的真的不多,很多都會習慣露出cpu風扇和主機板。

這一句更是讓我困惑到極點,我想問一下各位,你們的電腦都是不裝側板的嗎?就是直接裸露一邊?

除非是測試用的電腦,每天都需要拆拆裝裝,也就是這一台電腦根本不是在日常使用的,這種不裝側板我相信,但如果是一般日常使用的電腦,都是有裝側板的啊,這是防塵還有散熱的問題,側板是一定會裝的,不裝的反而很少見。

我知道有人不裝側板,但這種很少見,而不是網友說的看很多自組電腦。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只是想問一下,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是自組電腦啊,我猜八成以上是自組電腦,你們的電腦側透都是不蓋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組裝 電腦機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