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管理員.jpg

你到開始(右鍵)→工作管理員→狀態中,可以看一下目前「開機自動啟動」的程式有哪些。

一般來說,防毒是一定要啟動的,而其他的通常是先已停用,等你有需要使用的時候再開啟即可,這樣可以節省開機的時間,還有節省記憶體的佔用。


我現在的問題是,我每天都會用到EverNote這個程式,這個程式第一次開啟的時候需要等5~10秒鐘,我覺得太久了,所以我希望能夠開機自動啟動,那我要怎麼做?

 

如何讓程式在開機後自動執行?.jpg
Step01:win鍵+R→輸入 shell:Startup →確定
這是要讓你快速找到「啟動」資料夾

 

如何讓程式在開機後自動執行?.jpg
Step02:這邊就是開機自動啟動的資料夾
你只要把程式的捷徑COPY到這裡即可。

 

如何讓程式在開機後自動執行?.jpg
Step03:複製程式的捷徑
本例是複製 Evernote捷徑

 

如何讓程式在開機後自動執行?.jpg
Step04:把程式的捷徑貼到啟動資料夾


好了,這樣以後開機就會自動啟動這個Evernote程式了。

另外如果你每次開機都會開啟某一個word或excel的檔案,也是一樣把檔案的捷徑丟到啟動資料夾即可自動開啟了。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補充:這個everntoe我已經用了快10年了,真的非常好用,推薦。

相關文章:【筆記】Evernote/數位化重整我的工作與人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dows evernto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