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企圖證明別人是錯的,不代表你就是對的。.jpg

簡單講就是你試圖證明A很爛,並不代表B就是比較好。

A是A,B是B,同理,後面還有C、D、E、F.... (請自行腦補)

這就是我常說的,10個網友有11種意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點,而出了學校,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很多人明明出了學校,卻還是喜歡找正確答案,更可笑的是,企圖證明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答案,然後還要別人認可。

別人不認可,這下就完了,各種花式批評,然後又回到本文開頭的,你試圖證明A很爛,並不代表B就是比較好。

你企圖證明別人是錯的,不代表你就是對的。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這是我在寫部落格路上的有感而發。

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

一路走來,有個各種負面的批評,沒辦法,人氣越高,批評越多。

本來這一篇我並不是要在寫部落格實戰系列中,但我後來想想,這一篇我針對的那群人,估且稱為黑粉吧。

如果黑粉聽得懂人話,那黑粉就不可能是黑粉了。

但我覺得這句,批評別人並會不讓你變得更好,很適合部落客。

理由有三:

一、批評別人,就有被告的可能。(這是最糟的)

二、批評是一種負能量 (會吸引到同樣負能量的人)
你常常批評別人,同理別人也會常常批評你。

三、你把時間花在批評「別人」,你就沒有時間寫「自己」的故事。


寫部落格就是寫自已的觀點,自己的故事。

你有話想說,那你自己就開一個部落格來盡情地說。

長時間持續的寫下去,說不定有一天還真的就讓你寫成了,那你賺死了。

就算沒寫成也沒關係,這都是一種經驗的積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不吃虧。

但當黑粉是一定吃虧的,白白浪費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