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最近在想要不要把成都詩詩取關了,因為她目前大號(40萬粉),小號(2萬粉)都是在做全民任務(好物分享),也就是每天拍短視頻賣貨。

說是賣貨,其實就是各種硬廣,沒有內容的,就是露露臉,對對嘴,短視頻的內容就是100%的廣告,每一條都是這樣,更過份的是,她一天可能拍個2~3條,2個號加在一起,我等於每天要看她2~3條以上的廣告。

這有什麼意義?

沒想到詩詩堅持下來了,她不直播後真的就是天天做「全民任務」拍廣告, 已經有拍了快4個月了,而且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我今天先把詩詩的小號取關了,因為我關注不到30人,所以我每天一打開抖音都能看到詩詩拍的廣告,然後我就直接划走,我看都不看,這是在浪費我的時間,還會影響我的心情。

但大號要不要取關? 我本來不會考慮這種問題,關注一下又沒什麼,但她連大號都這樣每天上廣告,這很明顯跟我三觀不合,我現在每天只要一看到她的廣告,我就想取關她。

怎麼說?  因為她這樣的作法,我真的非常不認同,我會覺得妳真的是把妳的粉絲當白痴。

我這麼說好了,先拍出來再帶貨,而不是一心想帶貨,那根本沒人買

再來,拍什麼? 不是拍產品,是拍你自己。

你有40萬粉絲,那為什麼賣不動?

因為你只拍,你沒賣,你只是每天亂拍一通,美其名是廣告,實則都是垃圾訊息,美其名是作品,其實都是廣告。

再來,要把賣的產品融入作品中,而不是硬廣。

簡單講就是置入式廣告,把廣告融入你的短視頻影片中,主角是你的作品,而不是你的廣告,但詩詩目前的作法就是擺明了拍廣告,根本談不上什麼作品,就是廣告。

將心比心,你自己都不看別人的硬廣,別人怎麼會想看?

連我是你的粉絲,我看你現在玩的那麼「絕」,也就是大號小號通通都是廣告,每天拍好幾條廣告,根本沒有作品可言,那我還看什麼?

等於詩詩逼著她的粉絲天天看她拍廣告。

那要怎麼辦?

是啊,取關就好了。

這個問題我天天都會想起,我本來以為詩詩可能就偶爾拍,不,她可是天天拍。

我本來以為詩詩不會堅持太久,不,她已經拍了快四個月了,不上班也不直播,她就是天天拍這個。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就是詩詩改天直播了,那我還要回去嗎?

嗯..............

我不想回去了,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詩詩是我粉絲團燈牌最高的主播,如果真的要論時長,我看詩詩是看的最久的,也是互動最多的。

但我現在其實已經不太看直播了,不,我一直都是不看直播的,我這個應該叫「聽」直播,我通常都是在掛機,我把直播當廣播聽。

但我最近連聽都不想聽了,真事。

你看把我的關注只剩不到30人你就能知道,對了,上海依依也很久沒播了,之前她也明講她要去找工作上班了,找到工作後就是晚上有空再直播一下。

前一陣子哈爾濱糖糖生病停播了快一個月吧,但最近又回來了,不過糖糖有粉絲群,她只是暫停直播,人一直都還在,還會在粉絲群冒泡。

糖糖是我第一個看直播的主播,也是我看的最久的主播(2年多了),沒想到糖糖一直都還在,我也一直都沒走,現在想想這真的不容易。

河南吳哥我也看了快二年了,在吳哥家真的沒上票壓力,而且我覺的對我來說很有幫助,也很有娛樂性,真的,每天聽這些小白問這些「只想賺錢,又不會拍作品的問題」,娛樂性十足充滿黑色幽默。

河南小美是今年三月新關注的主播,一開始小美就跟我明講她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是的 ,小美沒騙我,她問題也不少,認識久了之後其實可以慢慢發現她直播的問題。

但相較於其他的主播,我其實覺得小美已經很好了,最起碼夠真誠,不玩那些虛的。

我舉個例子好了,大部份的主播下播後根本不想跟粉絲互動,不要說線下了,連在粉絲群互動都不想,但小美例外,她是很真誠的一個人,其實詩詩也是,但如果真的要二選一,小美會比較適合我一點。

為何?就明講一點,小美家比較沒有上票壓力,她也不會一直抱怨。

等一下,我講太多了,這一篇我主要是想講,美其名是作品,其實都是廣告。

目前整個抖音的短視頻都是這種內涵,美其名是作品,其實都是廣告。

是廣告沒關係,但你不能每一支作品都是硬廣啊,這誰要看?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