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我新買了一台小米平板 IPad5,到應用商店中是搜不到「抖音」的,只有「TIKTOK」。

所以我直接到抖音官網下載安卓安裝包(切換成電腦版模式才看到的),下載後直接安裝就可以了,這就是大陸版的抖音。

登入時,因為我是用台灣手機登入,所以直接選擇「886」的手機登入,會簡訊發送抖音的驗證碼。

驗證碼通過後,注意啦,抖音提示要你「實名認證」或「綁大陸手機」,我已經綁台灣手機了,抖音還要我綁大陸手機,這個我又沒有,怎麼辦?

右上角有一個「忽略」的按鈕,然後下一步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但APP提示這樣會有部份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我猜這個部份功能應該是指直播,台灣用戶沒有實名應該是不能直播的。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之前就有網友在講,大陸版抖音不能註冊或是不能登入什麼的,因為需要實名或綁大陸手機,但我實測,我沒有實名,也沒有綁大陸手機啊,我確實能登入,也能正常使用。

還有網友反應不能充值(代充值),會被提示什麼的,這個我也沒有遇到,我目前一切正常。

我想說的是,抖音的改版真的太頻繁了,我記得我上一次登入就是直接登入,並沒有要我實名或綁大陸手機,這一次就遇到了,但遇到了也沒關係,跳過就好了,一樣能使用。

但就算不能登入,其實直接打開瀏覽器也能看(這裡),而且現在用瀏覽看直播也能打賞了,總之抖音就是一直在改版,一直會有新的情況。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