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你這樣掛機有什麼意思 中留言:
我只點一個燈牌,不過關注破千。出去閒逛,主要是翻關注列表,看看主播表演才藝,順便點點讚。如果是在PK,我都直接划走,最多是偶而臨走前拿個我背包裡的免費禮物佔一下榜。

說是關注破千,但深夜時段,在線上的差不多都是5~60個,如果不巧每個主播不是在PK,就是在發呆,那我也就會一直划,然後,就會發現有幾個直播間我忽然就進不去了....(意思是被主播拉黑)


網友接著補充:
我只是在想,到底像我這種純打醬油,停下來不給禮物但會點讚,不想看馬上划走的,只是有時候不小心會進進出出的路人,是多惹人嫌?
 



看到喜歡的主播當關注(正常),如果覺得還行那就入團(正常),入團後如果還來那就最少點個燈牌(正常),到這邊都是每一個粉絲的正常操作,是粉絲都能做到。

那問題來了,主播打PK時是否要眾籌上票?

主播當然希望粉絲眾籌上票,常見情況就是主播一路喊了5分鐘的眾籌+守塔,一直喊一直喊。

那屋裡的粉絲要不要眾籌上票? 

答:會上票的粉絲就是會上票,不會上票的粉絲,你叫破喉嚨也沒用。


那問題來了,像我這種粉絲,我每天都會來,我也會上燈牌,但打PK時,我最多最多就是上1票,那我還要不要上票?

這個問題應該不是問題,想上票就上票,不想上票就不要上票,這有什麼好講的?

是啊,我之前也是這樣覺得,但我後來為什麼離開之前的N個老主播家,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浙江菲菲、瀋陽晨晨等等等~~問題就是出在這裡。

我只要人在,我都有上票,但都是小票,我就是老是上小票,時間一長,主播就不爽了,給臉色、結屎臉,有些更過份的,屋裡就5個人,看到我進來連聲歡迎都不說 (琳姑娘後來就是這樣)。


老主播都這樣了,那如果是新主播呢?

其實都一樣,只要粉絲來永遠不上票,或老是上1~2票的那種,主播久了就不想理你了,就算你上了票了,感謝也懶得感謝你了,直接忽略。

所以囉,最後我才發現,問題不在主播,而是在粉絲,不要從主播身上找問題,那是主播的事。

要從自己身上找問題,簡單講就是要慎選主播,一發現不對勁,立馬取關,眼不見不淨。

再說回網友A講的情況,他又不是黑粉,只是進進出出不幫打PK,這樣都會被拉黑,你看看.....這種有多無言,那要怎麼辦?

哈,這有什麼說好的! 


以上講了一堆,我其實最想說的是,關注破千是怎麼回事?

我的意思是,關注破千,你看的過來嗎? 每一個都是你真正喜歡想看的嗎? (我不信)

正常情況下,關注破百很正常,但破千真的比較少見。

我最多關注破200多吧,還不到200,但後來我強迫自己取關,因為我發現我關注這麼多,一方面我看也看完,二方面我也不想看,搞笑吧,我不想看,我還不取關?(自虐嗎)

三方面是我越看越糟心,心情反而不好,舉例,像琳姑娘、菲菲這些老主播,我人都不去了,但我又沒取關,越看越糟心,最後我還是取關了,真的不要自找麻煩。

我現在關注一直保持在50以下,只要我發現這個主播的短視頻我不想看了,或是直播我不想看了,我立刻取關。

這也就是一種「斷捨離」,我覺得這樣有刷抖音、看直播的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再講回網友A,我覺得你應該要把關注「斷捨離」一下,這樣你的心情應該會好一點。(還省時間)

只留下最好的,自己真正喜歡想看的。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