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jpg

歐哥:我剛去看一隻狗PK,是真狗喔,屋裡3~4千人,真人打不過一隻狗。

糖糖一聽也樂了說:我上回還看過有人放一顆西瓜,屋裡也是很多人....

歐哥:這隻狗還在睡覺,說也奇怪,一隻睡覺的狗,打PK也能贏,氣不氣人?

 

當然啦,這都是衝著「新鮮有趣」來的,只是還真的有人刷。

那這是怎麼玩的, 狗又不會說人話,怎麼談條件?

原來,一連PK,狗主人就開小號到對面說話,簡單講就是直接開打,而且還放話,你們連一條狗都打不過,信不信?

因為「狗哥」的直播間少說都是2~3千人以上,而對面真人直播間頂多幾百人,因此對面看在能「吸粉」的情況下,也都樂於接這PK。

非常有趣,跟一隻狗打PK,而且這隻狗還在睡覺,但你們就是打不贏一隻正在睡覺的狗! 非常搞笑~~

偶爾狗哥會醒過來,當狗哥醒過來的時候,屋的人會更多,對面主播只好硬著頭跟狗哥說話,這邊也非常搞笑,反正就是一個亂搞一通~~

這就是直播間,這種真的就叫娛樂~~亂七八糟亂搞一通~

糖糖也說了,她還見過有人放一顆西瓜,這樣也真的有人上票,這是怎樣? 故意要氣死對面的主播,我隨便放一顆西瓜,我的票還比你多!
 

說到這個糖糖,真的沒話說,我整整看了糖糖二年了,這兩年來都沒有換小號,用同一個號播了兩年,屋裡平均就是10~20個人而已,但糖糖硬是這樣播了兩年,對了,糖糖應該直播快3年了。

這一點也是我很佩服的地方,還有,我從來沒見過糖糖懟人,或是給大哥臉色看,從來沒有,非常好。

這才是主播應該有的素養,定時定點直播,而且心態要好。

當然啦,糖糖的心態好,這也是有原因的,糖糖有幾十個大哥守護,還有一群鐵粉團每天打卡,例如歐哥就是鐵粉團之一。

 

相關文章:461 | 提供高品質的娛樂,然後客人自己給小費,而不是硬打PK+狂催票。 (哈爾濱糖糖)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