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看過更好的,我有更好的選擇 中回覆:

哈哈哈,歐大上面的回覆真沒說錯,『不要隨便提意見,提的越多就越黑粉』

我個主播,我一般看他哪有問題,就只說一次,他一段時間沒改變,我就懂什麼意思,就不再提,但偏偏有另一個粉絲,以為苦口婆心一直提不停,弄到後來他自己離開時說主播一定很討厭他,覺得他低情商,然後順便婊了老房管們,說我們這些「高情商」房管一定都不提意見,只會舔主播

我感覺大概率主播心裡會覺得提意見的,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那個低情商的粉絲,我就稱為低粉吧。

我相信低粉的意見一定是為主播好,但是10個人有11種意見,那要聽誰的?

主播只能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己判斷,自己選擇,後果自己承擔,請注意,後果是主播自己要承擔,而不是低粉。

低粉能做的是什麼? 就是刷,陪伴也行啦,但陪伴的話,請你說點好聽的話,你要理解成「舔主播」也行,總之,你的陪伴是要讓主播感覺到輕鬆、愉快,沒壓力,那才叫陪伴,但低粉之所以是低粉,就是他們沒有這樣的「認知高度」。

低粉的情商肯定是有問題的,例如,你走就走了,你還懟其他人,後果是什麼?

後果就是像這種低粉,不光是在線上混不下去,在線下一樣吃不開。

遇到這種情商低的,離他遠一點,但不要多說,不要浪費時間在這種人身上,因為低粉的時間不值錢,但你的時間很值錢。


出了社會之後,我發現如果一個人什麼事情都幹不好,大概率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能覺察到這是自己的問題,然後想辦法改善優化,那還有救,否則就是一個低粉,而任何人遇到低粉的下意識,肯定是要離他遠一點。

低粉充滿了負能量,而負能量就是像一個黑洞,會把周圍所有人的好情緒全部吸光。

所以低粉是一定要踢出直播間的,怎麼踢? 看情況,看著辦,總之,不能讓這種人留在直播間。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相較於線下(真實世界),很多時候你無法選擇,例如你的家庭,朋友、同事等等,你會感覺你被困住了,你動彈不得...你感到非常的痛苦,但你又束手無策。

但在線上,例如直播間,你可以選擇,你可以放飛自我,你可以找到同好,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會喜歡混論壇,混直播間。

每個人都渴望自由,渴望能有一個更好的自己,都想要證明點什麼。

說到這裡,你現在知道為何那麼多人會喜歡玩網遊了吧,這邊有認同自己的小伙伴,透過遊戲等級或過關獲得成就感。

現實生活中你可能啥也不是,但在網路上,你獲得一點點補嘗。

是的,這種感覺跟吸毒很樣,一但沾上了就無法自拔,這也就是沉迷於各種網遊、論壇、直播間的後遺症,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寧可在家刷手機,哪也不想去。

等一下,我扯太遠了。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說的是,10個人有11種意見,那要聽誰的?

所以低粉必需離開,而且這種低情商的人,在現實生活中,大概率也混的不好。

在直播間混的不好的,在現實生活中一樣混的不好。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