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我天天播你們不來,我一不播你們天天惦記著 中留言:

歐哥,還記得我之前說得富二代每天刷幾萬票給我小主嗎?

最近這富二代刷拉了,可想而知,主播當然就對她沒這麼熱情了,之後富二代就由愛生恨,還退了燈牌,故意帶別的主播的燈牌來酸我小主,甚至開小號來噴我小主,請問歐哥對這種情況有什們看法?
 



這不是自作自受嗎?

大哥刷禮物不要有「其他的想法」,如果你有任何其他的想法,最後都是這種結果。

很多大哥刷了禮物,下播後就想跟主播私訊,私訊幹嘛? 不是打電話,不然就是要線下見面,見面後能幹嘛?當然就是想要交往,交往後能幹嘛?(廢話)

主播也不是吃素的,大哥褲子都還不用脫,主播就知道大哥的屁股上有幾根毛了,這點小把戲,就算拿去騙未成年的小姑娘都騙不到,更別說網路上這些如狼似虎的主播了。

娛樂主播要能播好,重點是什麼? 講出來你們肯定不愛聽,就是要狠,對自己要狠,對粉絲更是要狠。

大哥刷票如果就是為了線下跟主播見面+交往,主播一個不肯,大哥就不爽了,掛別人燈牌,然後來直播間鬧。

爛,真的是有夠爛,這種大哥不要也罷,對了,這種也不是「真大哥」,只是一個沒品的爛咖。

這種「大哥」直接拉黑就好了,不用多廢話。


所以你問我對這種事有什麼看法? 在我看來,你可能剛玩直播不久,你再玩個半年你就見怪不怪了,這種「故事」天天上演,沒人會同情大哥,真的。

至於主播,我只能說,這就是主播的工作,不偷不搶開了一個直播間讓大家來玩,想刷的就刷,在線上你想怎樣都可以,真的,但下播後不行,線下更是想都別想。

對於所有的主播來說,不存在跟粉絲線下見面這種事,就算有,也沒有主播會承認。

因為如果真的線下見面了,那接下來的故事是什麼可想而知,大哥花更多的錢,然後得到大哥想要的東西。

這種「故事」在其他的直播平台非常常見,但在抖音上不行,抖音是正能量的平台,不玩線下交易那一套。

 

問:這些大哥為何不去那些可以「線下交易」的直播平台刷呢?
答:覺得沒意思,其他平台只要線上有刷了就可以加微信,然後直接轉帳,你想怎樣就怎樣,但這樣一見面就直接脫褲子大哥覺得沒意思,這也就是為何很多人寧可花大錢上酒店消費,也不想直接去XX。

好了,這一篇不能在往下講了,懂的都懂,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