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面女主播:輸的畫臉好嗎?  (不行,我不畫臉的)  那蹲起呢? (不行,我樓下是學生,會投拆我。)

詩詩以前玩很大,什麼都玩,例如畫臉啦、蹲起啦、俯臥撐啦、蛙跳啦、劈腿啦,倒立啦,甚至要跳樓也行,反正對方說什麼,詩詩就接什麼,玩兒嘛~

而現在呢?現在的詩詩打pk,連聊都不聊,對了,這邊要說一下,打pk其實就是一種互動,應該跟對面聊,這種聊天的過程也是一種互動娛樂,但詩詩是不聊的,直接談懲罰條件,而且要談快一點,講完後閉麥拉票。

如果遇到談條件,談的墨墨跡跡的,詩詩甚至會直接斷麥,不玩了。

詩詩:我們打簡單一點,就是戴個特效吧~

這種所謂輸的戴個特效然後傳出去,但最後都是不傳了,直接取下來,這個大家早就見怪不怪了。(連滾刀都懶的說了)

詩詩的直播間就是一直打pk,雖然中間也會唱首歌,但往往一首歌還沒唱完,有人連過來了就是打pk。

而打pk的時候,也不想跟對方多聊,聊多了擔心家裡的大哥關注對面主播,所以整個直播間就會讓人覺得只有pk,除了pk還是pk。(這不是詩詩這樣,90%以上的直播間都這樣)

直播娛樂是一種互動的過程,跟粉絲聊,跟對面主播聊,在聊天的過程中,產生笑果,重點是要笑,要開心,要玩兒~~

要玩兒~~

但現在詩詩的直播間,已經不玩兒了,沒有什麼好玩的,為何?

屋裡就小貓5~6隻,最多就是10幾隻,打pk喊了半天頂多就是幾百票,無論做什麼懲罰都沒用,因為會上票的就是會上票,沒票的還是沒票,無論打的多狠,最後都是自己坑自己。

沒人沒音浪的後果就是越播越沒勁,越播越覺得沒意思,所以pk還是要打,但就別聊了,條件講快一點,講好後直接閉麥,打完輸的做懲罰,做懲罰也要快一點,因為我不想認識你,我也不想多看你,我不想讓我們大哥關注你。

簡單講,詩詩已經播了二年多了,她現在已經是老油條主播。

其實我自己何嘗不也是,我看直播也看了兩年了,我現在是老油條粉絲了。

後果就是,我現在幾乎什麼直播我都看不下去,都覺得沒意思,播來播去還不就是那套,就是打pk,不斷地打pk,就算有聊天,聊天的內容也都是同樣的套路,就是賣禮物,就是要透過聊天把禮物賣出去。

所以囉,在直播間粉絲(大哥)真的都是一波換過一波,週期大約是3個月,也就是說,你如果覺得這個主播很好,你想守護,通常就是3個月,3個月大約是11級左右,然後你就會開始覺得沒意思了。

因為你如果真的看了三個月下來,你就會發現每天都是播一樣的內容。

然後你覺得這是主播的問題,你就換一個主播繼續看,咦,但無論你怎麼換,其實本質上都是一樣的,就是打pk,說是聊天其實也不是真聊,而是要賣禮物。

沒有純聊天這種東西,沒有,真的沒有。

也沒有交朋友或什麼家不家人的,你如果真的這樣想,那是你自己搞笑,天真,活該。

來這邊就是要玩,就是要開心,如果主播玩不起來,那粉絲還看個屁?

以上講了一堆,你們抓到重點了嗎?

如果主播玩不起來,那粉絲還看個屁?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越播越涼。

當然,站在主播的立場,她會覺得不是她的問題,都是平台不推、都是粉絲不刷,所以她才越播越勁。

詩詩目前就是這種情況,她播了兩年了,老油條了,但她至今還是覺得,問題是在平台,是在粉絲,不是她的問題。

我稱這個叫「老油條的知識盲區」哈哈哈~~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