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型號是ASUS F571GT
我查這台是只有1個擴充槽
可是我在工作管理員上看到她有四個槽
我把它拆開也只看到一個可以裝的位置
那為什麼系統會顯示四個插槽?



筆電最多就是兩個記憶體插槽,而且很有可能其中一條是On board(焊死的),所以你能插1條是正常的。

你不用理會系統給你顯示4個插槽,以筆電為準,不是以系統為準。
 

記憶體.jpg
▲我剛特地去查了我前幾天開箱的筆電ASUS ROG Flow X13 GV301QE,這一台就是顯示兩個插槽。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 記憶體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