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jpg

接著上一集  前7天主播整體表現,低於同水平主播86%,請注意多參與直播PK。 (成都詩詩) 繼續下講。

我後來注意到一個點,系統提示:你前7天參與PK次數僅有60次,同水平主播參與PK次數124次

但你看開播時長,詩詩是別人的1/2,所以PK次數少於別人的1/2,這樣不是剛剛好嗎?

這也證明了我一開始就講了,一場10分鐘,休息5分鐘,所以大部份的主播都是15分鐘打一場,一個小時打4~5場,如果中間5分鐘不休息接著打,一個小時可以打5~6場,這經是到頂了。

而詩詩一小時平均最少打4場,但系統卻提示PK打太少,這根本不是詩詩PK打太少,而是開播時長比別人少一半的關係。

別人是一天兩場最少6~8小時,而詩詩一天只有一場4小時,時間少一半,PK次數也少一半很正常啊。

所以當詩詩講說,抖音系統說她PK打太太少,我才會覺得她在跟我們開玩笑,妳一場接著一場的打,這樣還太少?

搞了半天只是時長太少的關係。

請注意這個點,直播的時長一定要長,因為你播的短了,PK次數,觀看人氣、粉絲增長、收獲音浪肯定也會減少。

但系統避重就輕,只說你PK打少了,要你多打PK。

而詩詩也避重就輕,因為詩詩的收獲音浪是超越同水平主播的,也就是她播的短,PK打的少,但音浪卻比別人多,而這一點,詩詩沒說。

我也是看了她傳來的數據來知道的 。
 



提升技巧:
PK時直播間的人氣穿插,可以起到不錯的引流效果,多多參與PK,能夠吸引到對方觀眾來直播間,PK懲罰的時候,請盡量表現自己的才藝,可以吸引對面主播的粉絲。


以上是官方的講法,PK可以吸粉,吸對方的粉,這是事實,大家都知道,但PK吸粉如果把對方家的大哥吸走了,對方主播肯定會非常不爽,也就是說一方面想吸對方的粉,另一方面又怕自己的粉被吸走。(換粉?)

多打PK可以引流? 現在有抖音的數據,果然抖音是真的會看你的PK次數,也會鼓勵你多PK。

但一場PK打下來10分鐘,中間都不休息,一個小時也最多打6場,直播四小時約打20場。

請問,當直播只剩下PK,一直PK,這有什麼好看的?

這就是為何我說,看直播看到後來非常膩,因為無論是什麼主播,本質上都是PK主播,你PK少了,系統還會叫你多PK,但你其實不是PK少了,你只是直播時長比較少。

但系統才不管,反正你就是多PK就是了,可以漲粉,還可以收音浪。

但是,請粉絲們自問一句:你看直播是為了看主播打PK嗎?

是為了看主播一場接著一場PK,把把眾籌,把把守塔嗎?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