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殼.jpg

客戶送來一台電腦要維修,我打開一看,咦,這是為什麼? 顯卡的檔板被故意折斷了,然後這邊又是空的,這是怎麼回事?

客戶:之前朋友要幫我多裝一張顯卡,他不小心用斷了。
 

雙螢幕.jpg
歐飛:你的顯卡支援DVI*1、HDMI*3、DP*1,最多4~5個螢幕。
 

內顯優先.jpg
如果5個螢幕還不夠,主機板上還有內顯兩個(DVI+HDMI),但預設是有插獨顯,就是獨顯優先,你插內顯是沒有畫面的,除非你到BIOS中的「預設啟動的顯示裝置」中,把預設改成是IGFX(內顯優先)即可。(記得修改後要按F10存檔)


undefined
問:我的螢幕是D-Sub,但顯卡沒有D-Sub怎麼辦?
答:用VGA轉HDMI或VGA轉DP轉接線即可。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如果你有多螢幕的需求,大部份的情況下,獨顯+內顯也夠了,真的不用另外再加第二張獨顯,除非你是8螢幕以上,那種才有可能有需要。

還有一點,本文是我的客戶,有問題其實可以先問我,這樣會比較簡單,而不是像本文這樣直接找朋友裝兩張顯卡,裝兩張顯卡就算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把顯卡的檔板都折斷了.....

 

檔板.jpg
▲還好螺絲孔還在,我鎖了兩片檔板上去。

 

相關文章:【客戶詢問】我有4個螢幕的需求,需要注意什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獨顯 雙螢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