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私訊詩詩:

昨天我說90%以上的直播間屋裡不到30人,通常是10個人左右,妳不信,妳說別人都很多人,上百上千的都有。

妳說的我信,確實,但這種直播間肯定比較少,頂多20%,但我覺得最多10%。

我以下講重點

說心底話可以,但抱怨要少講,特別是抱怨屋裡人少,音浪少

妳一看屋裡這些都是認識的鐵粉,跟大家講講心底話,這個ok,但有些話要少講,例如:抱怨屋裡沒人。

妳屋裡沒人,沒音浪,這是妳自己的問題,不是粉絲的問題。

我舉例,別人屋裡上百人上千人,妳有去觀察了嗎?

如果有,妳肯定可以理解到妳的不足,妳努力不夠的地方。

我舉例,主播個人的穿著打扮要用心,直播間要佈置這個就不用講了,這是最基本的。

直播的設備,以娛樂主播來說,好的聲卡這是一定要的,以唱歌主播來說,好的麥也很必要,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再來,福袋紅包,這個一定要,就算沒辦法發整場,開播的時候要掛,擺明了衝開播人氣。

你不要說發這個紅包福袋沒用,那是因為你沒有固定發、長期發,如果發這個沒用,那別人都是傻子嗎?

直播內容要準備,妳說娛樂就是娛樂、唱歌就是唱歌,顏值就是顏值,都是一樣的。是的,但內容要變化,妳每天直播的內容是一樣的,說是唱歌吹牛主播,其實妳的內容就是打PK而已。

打pk不要緊,正常,但要怎麼打才會有趣,才會打的開心,這個開心不是妳開不開心,而是粉絲開不開心。

重點是要讓粉絲要開心,不是你開心。

妳要先讓粉絲開心,粉絲開心了上票,妳才會開心。

要讓粉絲上票不是一直打pk,催票、喊眾籌、守塔,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但也是最差的方法。

舉例,換妳去待一個直播間,直播內容就是一直打pk,我看妳能不能待滿一個月。

以上我講了一堆,重點是,那些屋裡人氣比你高的,主播肯定有比你優秀用心或值得你學習的地方。

對了,我常看到有人故意要去戶外唱歌,為何? 因為這樣有趣,人氣高。

妳短視頻也不想變風格,ok,但連續兩年這樣拍,拍到40幾萬粉絲,真的已經非常好了,別人可能連10萬都沒有。

妳可以不鳥其他比你優秀的主播怎麼播,那是別人的事。

妳也可以就繼續這樣播,就是你現在每天直播的內容,這樣也行。

但後果是什麼? 就是現在這種情況。

其實現在這種情況也ok,我一開始就講了90%以上的娛樂主播就是這樣,屋裡大約10個人左右。

屋裡10個人左右也ok,但妳不一能一直抱怨,你可能沒發現,你會不自覺的抱怨,這樣抱怨久了,「氣場」、「氣氛」就會慢慢被你抱怨掉了。

我進別人的直播間,主播都還不用開口,光是妝、穿著、佈置人家就贏妳了,但屋裡一樣是10個人左右。

主播都還沒唱,光是麥就贏妳了,後面我就不用再講下去了。

妳每天播,這一點給你大姆指,直播的氣氛也ok,這就是妳的風格,這些我都覺得OK,但以你目前的情況,屋裡10個人左右正常。

除非你自己能意識到,如果要突破,就一定要改變。

改變不一定能更好,但持續做,最算沒更好,經驗也會不一樣。

以上講了一堆,我本來不想講,因為妳目前的直播,繼續這樣播也行。

但如果妳不想改變,你看不到那些比你強的主播人家的優點,妳看不出來,那妳也別想超越了,每天想著有大哥、有奇蹟,那是在作夢。

妳現在的直播內容,我不能說不好,換個角度講,妳已經比很多主播要強了,妳能持續播二年,天天定時定點直播,這個是妳的優點。對了,你唱歌真的算好聽的,真的,我聽過太多難聽的,妳能唱到這樣已經贏過80%以上。

只要妳不抱怨,我都覺得ok,但妳只要一抱怨,我就腦殼痛,因為我會覺得妳沒抓到重點,重點是妳自己,妳自己不想改變,妳看不見別的主播的優點,妳怎麼抱怨都沒用。

好了,不能再講了,再講下去 話會越來越難聽。

 

詩詩:如果你腦殼真的很痛   我給你掛個專家號

 



詩詩讀的是護理,但畢業後沒當護士。她也明講她從來不看書,所以我寫這長的文,我很懷疑她能不能讀完。

她只看到我頭殼痛,算了,真的是秀才遇到兵。

 

像詩詩這樣的主播多了去了,屋裡沒人,不怪自己,不檢討自己,只會怪抖音不推流。

而事實上抖音有推流,怎麼可能不推,但推了也沒用,事實證明妳的直播間娛樂性不高,留不住人,長期下來就是現在這種情況屋裡就是小貓10隻。

其實屋裡10個人左右也ok,正常嘛~~但妳不要跟別人比,什麼別人直播間都有人有大哥,靠,妳用眼精看,用腦子想一想,為何別人有人,妳沒人,為什麼?妳要想,想了之後看要怎麼改,而不是每天抱怨給粉絲聽,粉絲欠妳的是不是?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