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安安:我唱一首我自己的歌xxxx。 (不能講歌名,這樣你們就查到了)

安安:我還有另一首歌,xxxx,喜歡聽的人,QQ音樂有。

安安:我有錄了56首歌,就是這個小吉他的U盤,喜歡的人可以私訊榜1某某、榜3某某。
 

抖音.jpg

我以為安安是業餘的,沒想到她是專業的,但又不是真正的發片歌手,你在KTV點不到她的歌,但她又能自己創作,也有出自己的原創歌曲,在抖音也有認證為「抖音音樂人」。

我是怎麼發現安安的? 那是因為抖音現在支援電腦觀看,我到直播→娛樂→音樂裡面去看,有一大堆唱歌主播,這種一般會自稱是才藝主播。

但說真的,你一個一個點開來看,水準真的是參差不齊,然後我最後挑了一個我覺得唱的最好的,顏值與歌藝皆備的安安來掛網聽歌。

安安彈吉他,但不光是單單吉他伴奏,還是加入配樂的,她不像一般自彈自唱的歌手,容易淪為一種歌手自己唱自爽的感覺裡,安安不一樣,安安唱歌非常的POP,很接地氣。

再加上她不像其他的主播那樣,說是才藝主播,其實就是想著PK,我在安安家待了4~5天吧,我沒看過她PK,說的也是,她氣質這麼好,穿的這麼典雅,而且把抱著吉他,實在不適合PK。

這才是真正的才藝主播啊,說唱歌就真的只唱歌,而且是專業的好好唱歌。

我之前跟瀋陽晨晨說,我關注的主播中,就妳唱的最好聽。

晨晨說:那是你平常聽的太少了吧,我關注的主播都唱的比我好。

晨晨已經唱的非常好了,至少在我這一年半的聽下來,我很少聽到比晨晨唱的更好的,直到遇到安安。

真的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一聽到安安的歌聲後,我突然覺得晨晨直播間不像在唱歌了,比較像是一般的娛樂直播間,只是主播喜歡唱歌。

進到安安的直播間,從整個環境到穿著打扮,還有整個音樂,安安就好像是在發表一場她的線上個人演唱會,粉絲點歌,她會一首接著一首歌,中間就是打廣告,請喜歡她的粉絲買她的U盤(裡面有她的歌)。

很多主播才說自己喜歡唱歌,但又不認真唱歌,只想打PK。

而安安不是,她是認認真真唱歌,而且是真心喜歡唱歌,所以她會一首接著一首的唱。

這才是我心中真正的才藝主播,我都來到抖音一年半了,我第一次遇到一個真正的才藝主播。

而這也不是我刷到的,抖音以為我只喜歡顏值(娛樂)主播,老是推這種給我。

安安是我自已在直播的「音樂」類中,一個一個點出來聽,我自已挑的,最強的。

為了聽安安唱歌,我捨不得離開她的直播間。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黑龍江安安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