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依依:你們不要太早來,我有安排時間的,指定的時間再來,不然我家裝不下啊!

依依:你們也不要來幫忙,你們一起來,我家連站的地方都沒有了。

依依:幫忙是微微跟董哥來幫,你們來是在做客的。

依依:我們家已經有不少粉絲來看過了。
 



夠特別吧,主播的粉絲見面會就是在主播家裡,但也不是你想來就能來,有些新來的粉絲(燈牌很低)就很不識相,主播也沒邀請就跳出來說他也想去,這種肯定沒戲。

這是要招待粉絲的,直播間常來的,認識的,刷的多的大哥大姊鐵粉,主播本人招待你吃飯,而且就是在主播家。

但家裡不夠大,所以粉絲要安排時間來,一定要準時,不能提早也不要延後。

你想吃什麼,你點,依依準備。

像依依這樣的主播真的不多,她有很多地方都讓我感覺到非常驚奇,例如依依打PK從來不喊眾籌,也不喊守塔,她打PK,談完條件後就是閉麥,然後接著聊天。

從頭到尾沒有喊過一次票,無論她的票多票少,我只有一次看到她打PK真的是打到生氣了,她要贏,但她還是沒有喊票,她就是一句話不說,臉很臭,瞪著螢幕看,不過這種情況我只遇過一次。

當依依一句話不說時候,就表示她生氣了,但她很少生氣,通常都是她在罵人,很少人能讓她真的生氣。

我很喜歡看依依罵人,非常有水準,特別是用上海話罵人的時候,配合著音樂,真的很像在聽RAP。

我後來知道,原來依依已經直播四年了,就不直播的時候,她就是一個「大姊」,她有兩個40級的號,大部份的主播都不會超過30級,少數有超過30級的,但很少超過40級的主播,非常少見,而依依有兩個40級的號。

看到主播有兩個40級的號,我感覺她比我還有錢,哈哈。

不喊眾籌,不坑大哥,那她到底憑什麼能守住這一群大哥?

一方面是她私下會陪粉絲們打麻將(實體的)、打遊戲(王者榮耀)、平常在群裡也常看她跟粉絲在聊天,她的微信群跟抖音粉絲群都很熱,聊天的人很多。

依依其實非常寵粉,她下播後還會跟粉絲們互動,但我沒想到的是,她居然還有粉絲招待會,而且就是在她家。 

大部份的主播基本上都是見光死,少了抖音的美顏根本不敢見人,但依依不一樣。

安排粉絲到她家玩,這一點太猛了,而且還要分梯次來,因為要招待的人太多,哈哈~~這是夠特別。

 

我是去年11月到依依家的,已經一年了。

就算依依這麼寵粉,但其實大哥都是來來去去的,不過依依家的大哥我感覺都還算是滿多的,舉個例子,我在依依家從來沒有守個塔,一次都沒有,為何? 根本不需要我。

我真的從來沒有守個塔,一次都沒有。

前面有一群大哥守護,我每次都是上小心心佔佔榜而已。

 

在依依家,你想上票就上,不想上也沒關係。

你想聊就聊,不想聊也沒關係。

喜歡主播,你就入個團,但不會有人叫你上票,真的,我在依依家,從來不會有人叫我上票,也不會有人喊眾籌,從來沒有。

有在玩抖音的人聽到這裡,夠特別了吧~~~依依真的是獨一無二。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上海依依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