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抖音直播間玩久了之後,不管你是不是大哥,哪怕只是一個路人,玩了半年左右,你應該也能摸出一個門道了,簡單講就是這邊不是交朋友的地方。

就算你是大哥也一樣,這邊不是交朋友的地方,這邊是消費的地方,有刷有緣,不刷無緣,就這麼簡單。

連大哥都沒戲了,鐵粉就更不用講了。
 

問:大哥怎麼會沒戲?主播不是都看票的嗎?
答:大哥有刷有戲,但主播的口袋是無底洞,大哥總有拉刷的一天,就算不刷拉,大哥也有變心看別人的一天,所以沒戲才是正常的,有戲才有鬼。


我一開始玩抖音,我以為這邊是交朋友的地方,主播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哈,那只是我太嫩,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直播是休閒→娛樂→消費的地方。

你一開始會以為你是來休閒的,不,你是來娛樂的,但娛樂要消費,不存在只娛樂,但不消費這種事,沒門兒,誰來都一樣。

我剛為何說大約半年就能感覺出來了,因為一輪粉絲通常是1~2個月而已,你待了半年看了三輪以上了,夠了。

看著大哥,粉絲們的來來去去,久了你也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那直播間難道就沒有什麼「好處」嗎?

有,我今天就來講一個,認識多美女之後,你的品位會提高。(位置的位)

我以前以為這些美女都是美女,不,基本上都是美顏,這一點要注意,你可以對比一下直播間跟短視頻中的主播,是不是常常判若兩人? 是的,這就是美顏,美到讓你都認不出來。

我看這些美顏看久了,我總覺得每一位主播都是戴是一個「面具」在直播。

不信? 你自己打開抖音的相機,然後你自己調整一下美顏,你就知道抖音的美顏有多強大了,強到你會以為你本人就是長的這麼帥/美。(哈)

很多美女不是真的美女,都是靠美顏靠PS靠化妝,這一點要先注意,不要被騙了。

連身材也可以靠APP拉長變瘦,我的天啊!

再來是氣質(內在),刷直播間你可以看到各地美女,什麼年齡層、職業都有,有各種的美女,美女看多了,咦~~你感覺到了嗎?

氣質這一塊是無法靠美顏的。

美女看似很多,其實都一樣,同一套美顏效果,而且每個人想的都一樣,就是薅你的票。

怎麼會這樣? 

這就是環境。

你處在什麼環境,這是什麼環境? 這是抖音直播間啊~~~

也就是說,如果您想交朋友,這邊沒有,這邊是薅大哥大姊的地方。

你剛剛以為你是來放鬆、休閒、娛樂,不,沒有這些,這些都是你自己想的,你自己以為的。

抖音直播間是一個打醒你自己的地方!

↑你想交朋友,可以,但不是這裡,這裡是消費的地方。

你來不消費?(翻白眼) 你是流氓,真的,主播就當你白嫖了,你不是流氓,那誰才是流氓?

 

 

後記:
大部份的人看直播會有各種理由,什麼我只是看啦,我只是來聽歌啦,我只是來看表演啦,如何如何~~

抖音直播間只有一種是真的,就是直播帶貨,這種是真的要直播帶貨,其他你無論怎麼看,都一樣,真的,都一樣。

剛開始看,因為沒看過覺的很新鮮,但看多了,都是一樣的套路,無一例外。

什麼套路? 就是要你上票。

主播是靠粉絲刷禮物賺錢的,你錢準備好了嗎?(不要跟我說沒有)

如果沒有,那你來直播間幹嘛?

第89集的西安小喬的直播間,我節錄如下:

過程我就不多說了,結果就是花花當場嗆我:你沒錢你去玩遊戲,你跟人家玩什麼直播? 你燈牌都10級了,你每天刷了多少?  你天天上來跟主播聊天,卻不上票你是什麼意思?我鄙視你,我看不起你。

歐哥:我有上票啊。

花花:你上那個算票嗎? 你在直播間你最好不要講話,主播沒空理你,你這叫白X。
 



當下我非常生氣,我後來也離開小喬的直播間了,但現在想想,花花說的沒錯,當她時說的是對的,只是我當時還太嫩(剛玩抖音),我無法理解。

從這個角度來看,直播間也是一個讓我成長的地方。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