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部份的娛樂主播(顏值主播)的直播內容其實就是在打PK,一個小時60分鐘,其中40分鐘都在打PK,這種直播有什麼好看的?

答:這就像你在路邊看到有兩派人馬約架,釘孤支或打群架,你會怎樣?  你會停下來看一下,新鮮感,好玩嘛。

如果你這就是這兩派人馬其中之一,你會怎麼辦? 當場走人像話嗎,當然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輸人不輸陣。

這也像你玩一個沒玩過的線上遊戲一樣,沒玩過,玩玩過,玩著玩著就上癮了,每天都在打架,線上遊戲是不是也這樣,就是天天打架。

一直打PK,這樣打久了也沒意思,怎麼辦? 變花樣,也就是各種奇奇怪怪的懲罰,最常見的就是戴醜特效、做深蹲、畫臉、在身上寫字之類的。

每一種玩法都還會有各種變型,例如戴醜特效太無聊了,所以要戴醜特效唱歌,這樣還不夠,所以要戴特效邊深蹲邊唱歌,總之就是玩各種花樣,然以越打越大,例如30個深蹲,打完不服,再打100個,200個、300個。女生的話,最多就是打到100個,男生的話,打到500個的也有。

但懲罰如果太狠了,就會有「滾刀」的問題,也就是直接斷麥走人,這種也是很常見的,當然這樣就是沒品,無所謂,反正這是隨機PK又不認識。

在打PK的過程中,主播會拉票(喊麥),有些主播真的超會喊的,配合激情的音樂,真的就好像是生死戰一樣。

打完之後的做懲罰也很精采,反正就是有各種懲罰,接下來是感謝大哥的環節,這樣一連串玩下來,一場PK打了15分鐘,如果是大主播打大型PK,一場PK的過程最少要打一個小時。

然後一場接著一場,因為做完懲罰之後,要把懲罰傳出去,例如在臉上寫「沒人要」,那要怎樣才能擦掉?就是再打贏一場PK,把這個「沒人要」傳出去。

這就是直播娛樂,打PK,不斷的打PK,但一直打PK擔心無聊,所以會有各種懲罰,越狠的懲罰屋裡的粉絲上票越積極,所以很多主播PK前會習慣說一句:我家現在沒條件。

因為大家都想找有條件的主播打PK,這樣票數才會高,否則你們只有100票,那我們上200票就好了,這樣票數就沒辦法衝高影響對方的GDP,所以要找有條件的主播,這樣大家的票數才會一起衝高。

好,以上講了一堆,說穿了是什麼? 就是眾籌,就是守塔。

 

總之啊,直播並不是只有PK,但最簡單最容易最好賺的其實就是打PK。

打PK就是娛樂的一環,就是節目。

講到這裡你們懂了吧,為何一直打PK? 因為打PK,粉絲才有積極性有動力上票保護。

而且打PK的本身就是直播的內容。←請注意這一點

我一開始不知道直播是怎麼一回事,我只知道都在PK。

我一開始以為直播是有人捧人場,有錢捧錢場,不,直播要的是錢,不是人。

女主播要的是錢,不是人。

屋裡只要有大哥,一個大哥打的過對面的千軍萬馬。

烏魯木魯琳姑娘為何會那麼想念K哥,因為只要有K哥在,烏魯木齊琳姑娘打PK就不會輸,K哥一個人擋得住對面的千軍萬馬。

以上講了半天,問,那這個有什麼好玩的?

答:沒玩過,就會覺得好玩,但等你玩久了,玩多了,玩透了,玩累了,你就會覺得,真他媽的太坑了,我目前就是這種心情。

我真的是把抖音的直播間玩透了。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