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生活中會遇到的困難比較起來,寫部落格真的簡單多了。.jpg

2015年剛開始我是不想寫部落格的,我覺得我當時才開始寫已經太晚了,別人都寫幾年了,我沒戲。

我太太生氣的嗆我:你都還沒做就說不可能!如果你連寫個部落格都覺得困難,那你還能做什麼?

沒辦法了,我也是走投無路了,我也沒其他更好的招了,我只能寫。

這幾年寫下來,我很感謝當初同業的建議(寫部落格行銷),另一方面我也感謝我太太在關鍵時刻點醒了我,如果我連寫個部落格都覺得困難,那我還能做什麼?

而事實上這幾年寫下來,我也必需要講,跟我生活中會遇到的困難比較起來,寫部落格真的簡單多了。

寫部落格是我日常生活中,甚至是我人生中,唯一我能夠控制的事,我想何時寫,怎麼寫,怎麼改,通通我說了算。

是的,多麼的開心啊,通通我說了算。


前陣子抖音文系列居然連載到400集了,給我一個很大的啟發,那就是我的實戰系列其實也可以這樣寫,就是記錄我當天對部落格的想法。

如果連抖音文這麼小眾的系列我都能寫,而且居然還真的有人看,要知道,抖音文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你不可能因為看了抖音文然後獲得什麼,這是直播耶,你又不玩直播。

但是事實擺在眼前,再無聊,再莫名奇妙,只要我堅持寫下去,就是會開出我意想不到的花兒來。

生活也是,生活看似平淡無奇,剛開始寫的時候感覺沒什麼,只是一些生活瑣事、感悟、當下發生的事,但持續寫下來,一年、二年、三年,肯定會有收獲。

當然,最後到底是什麼收獲,我目前也說不準,可能是不是種瓜得瓜,也有可能是種瓜得花也說不定。

但無論如何如果不寫,如果不持續寫,那就沒有後面的故事了。

如果只是光想不做,那空談了10年還是空談,但如果真寫了,10年肯定有發生什麼,如今我已經寫了六年了。

我現在還能記得六年前的場景,那時我非常的落魄,我每天上班,但每個月都虧錢,我束手無策,我看不到未來,如今一轉眼我都寫了六年了,六年看似很長,但對現在的我來說真的就是一轉眼。

我真沒想到,真的可以靠寫部落格賣電腦,我也真沒想到,真的讓我寫成了。

你都還沒做就說不可能!如果你連寫個部落格都覺得困難,那你還能做什麼?

 


後記:

寫部落格不難
把部落格寫成,難

把部落格寫成不難
難的是,你能不能透過部落格賺到比你上班還要高的收入

就算沒有,那又如何? (你也吃不了什麼虧)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