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把深圳淇淇的直播間分享給成都詩詩。

詩詩:你爪子?

歐哥:這個是我少數關注的主播,我大部份都取關了,這個沒有取關,看視頻,她是我的菜。

沒想到她今天直播了,我就進去看,我的天啊,本人跟視頻差好多。

差好多就算了,視頻裡很可愛,清新,但直播裡,我的天啊!一直擺臭臉,講話也沒氣質。我忍了10分鐘,取關。

這時我突然想到,這不就是妳嗎?

看視頻,好看,可愛,清新,以為是很溫柔的女孩子,但一進到直播間看到妳本人,怎麼長的不一樣?

然後聽到你講話,嚇鼠,怎麼講話這樣三八,還愛懟人,還愛吹牛~~我的天啊~~然後你的粉絲就走了~~

不看直播沒事,一看直播嚇到。因為短視頻跟本人差太多,而且根本不一樣~~
 

詩詩:進去你又不在。

歐哥:我走了,我還給她取關了,妳自己看她的短視頻是不是跟她直播間本人差很多。

歐哥:我們平常看妳的短視頻就是這種感覺。

詩詩:那你是怎麼忍受我的呢?

歐哥:我認識妳是看直播來的,我從頭到尾就不是妳的視頻粉,我的意思是,直播粉會留下來,但如果是視頻粉就會被妳的直播嚇到。

詩詩:嚇到取關

歐哥:真的,我給她取關了,她講話的樣子真的把我嚇到了,我忍受妳就夠了,不能再多一個。

歐哥:難道妳自己都沒有發現妳直播的風格跟妳視頻是完全不一樣的嗎?

詩詩:發現啦 (大笑)
 



如果你們有在抖音看直播,你一定可以理解我剛剛上面講的意思。

明明是同一個人,但視頻裡通常會比直播間裡的人還要美,這就算了,不知道為什麼,同一個主播在視頻與直播間真的長的不一樣,差很多。

長相差很多就算了,如果整個風格,也就是整個人講話與氣質完全都不一樣,真的會讓人倒胃口,這也就是我剛剛講的「嚇到取關」的意思。

明明在視頻中是那麼的可愛,怎麼在直播間看到本人,差那麼多,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妳一開口,沒文化、沒氣質,還喜歡擺臭臉,那就真的是再見了。

而詩詩就是這種情況,她有40幾萬個粉絲,這些肯定都是視頻粉,為何?她的直播間平均就是10~20個人左右,涼涼的。

詩詩自己也知道這種情況,但她無能為力,為何? 這就是抖音「美顏」功能的強大,強大到,連主播自己都相信,自己就是長那樣。

 

簡單講就是「不開美顏」沒有一個主播敢拍視頻或直播,沒有人敢不開美顏出鏡。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