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梅梅:你怎麼還沒領?

歐哥:我沒辦法領,這個要實名認證,還有身份證字號,我沒辦法。

梅梅:我都鬱悶了,很多人都沒領,難道他們也都沒有實名認證嗎?

歐哥:別人我不知道,我肯定不行,我連身份證字號都沒有,你懂的。


我盡量不要在直播間提到「台灣」這兩個字很敏感。

梅梅請我喝奶茶,在抖音的後台可以領,但這個要實名認證,哈,我看的到喝不到。

梅梅前天直播百日慶,她有@幾位比較常來的粉絲,百日慶之後梅梅請當天有來的幾個鐵粉喝奶茶(實體的奶茶),但這個我根本沒辦法領啊,就算能領我也沒辦法喝,我在台灣啊!


梅梅是我上個月新關注的主播,她直播才三個月,但我覺得她算是很熟練了,原來她是有「師父」的,百日慶那天她的師父(另一位女主播)也有來。

梅梅每天播二場,一場四小時,很明顯主播就是她目前的職業,但她播的如何? 普通,直播間通常就是5~10個人左右。

不過我覺得梅梅走主播這一行可以,為何? 她很適合。

但問題來了,適合歸適合,家裡沒人啊,就算有人,也沒幾個大哥啊,怎麼辦? 堅持下去。

直播是播出來的,妳不好好播,整天只想著家裡沒大哥,那沒用,目前只是播了100天,還很菜,最少要播一年。

但播了一年後屋裡就有人了嗎? 大概率屋裡頂多就是10~20個人左右,我目前關注的主播就算播了一年以上都這樣。

其實這就是自媒體的常態,每個人都想紅,但網友就是那麼多,僧多粥少,除非你夠特別,否則很有可能就是溫溫的,吃不飽也餓不死,怎麼辦? 沒辦法,還是那句老話,堅持下去。

我發現各行各業都一樣,急的賺錢,往往賺不到錢,反而是一步一腳印,慢慢來,朝著目標前進,做成的機率還比較高一些。

 

好,本文就到這裡。

直播看到現在,我也要坦白講,越來越膩,主播每天的直播內容我其實都能猜到,為何?因為每天都一樣。

這種感覺跟玩線上遊戲真的好像,玩到最後很膩了,但就是已經習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