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本來想私訊詩詩跟她講她最近擺攤賣盲盒戶外直播的事情,我主要是想鼓勵她,希望她繼續這樣播下去,但我後來想想還是算了,為何?我太了解她了,我的建議她肯定聽不進去。

沒想到昨天詩詩果然在直播間裡說了:擺攤只是暫時的,而這樣真的太累了,我回到家還要在開直播,這樣一天播下來都快要6小時了...

其實詩詩沒開口說的是,戶外播人氣是比較高但也沒有高到哪裡,平常就10~20人左右,戶外約30人左右,好像也沒差多少,最要命的是音浪也不高,為何?因為詩詩在戶外播的話就沒有辦法專心打PK了。

如果在戶外播有人氣,有音浪,詩詩拚了命也會天天在戶外直播,累不累這不是問題,再累也要播。

為何詩詩天天開直播? 廢話,有錢賺啊,不開直播吃啥。

我會想鼓勵她戶外播的理由是,這就是一種磨練,而且這會變成她的一種特色,再說戶外播需要更多的技巧與話術,一般的主播根本沒辦法在戶外播,但詩詩可以,她現在的直播技巧已經非常成熟了。

她就站在馬路邊,旁邊人來人往,還有汽車什麼的,兩邊也都是別的攤販,在這麼吵的環境下,詩詩還能把直播間的「氣氛」掌握的很好,這真的不簡單,這不是一般人能達到的,這也就是為何我會希望她繼續擺攤直播的主因,因為沒有幾個主播有這樣的本事。

但詩詩不想這樣,太累了,這是她的理由,而實際上是音浪也沒高多少,還不如在家裡播,專心打PK,這樣賺錢容易一點,這才是主因。

怎麼辦? 

其實也不怎麼辦,這是她的直播間,她說了算。這也就是為何我後來想想還是不要私訊她了,多說無益。


詩詩最近屋裡平均人氣只剩20人左右,音浪還行,平均1萬以上是肯定有的,但就是提不起勁,每個主播總想的越播人越多,但就是沒有,怎麼辦? 這不是抖音限流,這叫常態,除非你自己求新求變。

詩詩已經是我認識的主播中最求新求變的了。

為何詩詩這麼拚? 

我看出來了,她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缺錢,逼的她一直在想辦法賺錢,一個人做三份工,早上手機店、下午酒店、晚上直播,因為酒店生意不好,改擺地攤。


詩詩有一個痛點,她想要交一個男朋友,但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對象。

這一年相處下來我懂了,她每天只想著賺錢,就算有對象,她有空跟對方認識一下交往嗎? 很難。

再說,越是條件好的女生眼光越高,越難交到男朋友,特別詩詩又不是笨蛋,渣男她肯定是不會碰的,但年紀差不多的男生,對方的收入會比詩詩高嗎? 我看是很難。

主播如果做的好,收入其實是很高的,高到你想像不到,例如烏魯木齊琳姑娘也說了,三月份她的音浪超過100萬以上,也就是說她光是三月份的收入可能高達台幣30萬以上。

詩詩一個月達不到100萬音浪,但平均下來50萬以上我覺得應該還是沒問題的,換算一下你們就能知道為何那麼多人想做主播了....就算只是一個小主播,收入都比一般上班族更高。

 

 

相關文章: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