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jpg

詩詩:我要去擺地攤了,賣盲盒。

歐哥:你要記得開直播。

詩詩:我不要,我好歹是我們仁壽這邊的小網紅,我會不好意思。

歐哥:你幹嘛這麼拚? 

詩詩:不然你養我啊?

-------

去年疫情的關係,詩詩家的手機店完全沒生意,逼的她只好開直播,當時是每天下午一場,晚上一場,但後來下午場不播了,只播晚上。

目前詩詩是早上在手機店,下午去擺攤賣盲盒,晚上開直播。

屋裡很多人都覺得不解,詩詩你有這麼缺錢嗎?

詩詩晚上直播,最少1萬音浪起浪,換算下來一場直播500元人民幣沒問題。

500元人民幣約2500元台幣,詩詩一個月播30天,也就是說一個月光是直播有7萬5的收入,這樣應該夠了啊,但詩詩還是覺得不夠。

詩詩非常的節省,她沒有名牌,穿著也很一般,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直播,我實在搞不懂她為何這麼缺錢。

詩詩:我現在只好去擺攤,我今天擺攤賣了250元,利潤是一半。

詩詩:這個地方汽車不能進,我一個人扛著2大袋的盲盒,還好有一個同城的小哥騎三輪車載我進去,好熱,我全身都是汗。

詩詩:我賣盲盒只是短期的,暫時撐一下,我們酒店生意很差,本來還想說可以去酒店幫忙,根本不需要了。

詩詩:我擺個幾天就要換地方,賣一個新鮮感。

詩詩目前有40萬粉絲,算是小網紅沒錯啦。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是真的搞不懂她為何這麼缺錢,光靠直播一個月應該有10萬台幣的收入了,我不懂為何還不夠。

但我很贊成詩詩這樣的作法,趁年輕多拚一點多賺一點,其實粉絲也看在眼裡。

看到詩詩這麼拚了命的賺錢,很多大哥會心疼,多少會再多刷一點,哈哈。

 


後記:
詩詩不敢在賣盲盒的時候直播,但她有拍短視頻。

拍的很低調,我問她怎麼不拍? 她說有拍,她真的拍了,但她不明講,誰知道她在賣盲盒啊,她就是站在一堆盲盒旁邊而已。

我後來發現詩詩其實有標地點,同城的小伙伴如果有心的話,下午真的可以去給詩詩捧場一下。

 

傳送門: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