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山西妍妍:現在講不了話的刷小心心。

很多人都刷了小心心,我也刷了。

妍妍:我就覺得奇怪,屋裡20幾個人,怎麼沒人跟我講話。

妍妍開始點名,超過5個人刷小心心,也就是說屋裡有一半的人不能講話,但有些人又可以講話。

妍妍:現在還能說話的多說一點兒,好多人都被屏蔽了。

妍妍是研究生程度真的就是不一樣,她一眼就看出問題了,屋裡的人肯定是不能說話,她叫大家刷小心心就可以知道到底是誰不能說話。

 

6/3有網友在我的抖音文中留言:
歐飛!你今晚直播間說的了話嗎?
說明天64,今晚海外的在直播間全部說不了話!
怎麼解啊~~~~~

-----------

我當時不以為意,但事實上從6/3、6/4到今天6/5很多人都不能說話。

這在每個直播間都會遇到,簡單講就是,我打字公屏上是能出現我打的字,但事實上這些字只有我自己能看到,別人都看不到。

我平常在直播間很少說話,所以我也沒有遇到什麼問題,但這兩天成都詩詩在直播間一句話跟沒跟我說,我就覺得奇怪了。

我特地去私訊詩詩有沒有看到我說話,果然詩詩說這些天很多人都反應不能說話。

為什麼會這樣?有一說是最近抖音在更新,但抖音其實常常更新,並不是最近才在更新。

我覺得這光是海外IP不能說話的問題,因為不能說話的人很多,不可能這些人都是海外IP吧。

雖然在直播間不能說話,但可以刷禮物喔,刷禮物主播還是能看到的。


多說一句,如果你在直播間被禁言了,怎麼辦?

被禁言只是不能說話,但可以刷禮物,你把禮物刷起來,通常最少要一個墨鏡,有些主播就會把你解開。

主播不是討厭你亂說話,主播是討厭你不刷禮物還亂說話。

你把禮物刷起來,OK,你可以亂說話,這樣可以。(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