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歐哥你又遲到了。

歐哥:是妳自己遲到  妳少來。

詩詩:我6點半就開了。

歐哥:你放屁!

詩詩基本上是每天都遲到,為何我知道?抖音後台會顯示主播上播的時間,她有沒有上播我只要開著抖音我就能知道了。

其實主播遲到這很正常,基本上每一個主播都會遲到,不過詩詩已經算是我認識的主播中最勤勞的了,她基本上是不休假的,天天直播。為何?休假要做什麼,又沒有男朋友,還不如上來跟大家聊聊天唱唱歌,還能順便賺錢,當然啦重點是能賺錢。

詩詩:有條件的可以送一下今晚的心願禮物 (99抖的親吻)。

歐哥:我只有小心心。

我就是這麼白目,我只有小心心,但我有送小心心也算不錯了好不好。

詩詩:那個某某某,你往前靠一下嘛,你一直站在後面不說話,你是想暗算我是不是啊~~~

詩詩:你們一直盯著我看是怎樣?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看嘛,小心心刷起來,沒有小心心的點點讚一樣是支持喔~~


詩詩跟大部份的女主播比較起來,她有一個地方很特別,大部份的主播都會開特效、開瘦臉、開大眼,但詩詩基本上都是不開這些的,為何不開?

詩詩:因為我平常上班,有可能會有粉絲來找我,我不希望你們看到我的時候跟直播間差太多。

大部份的女主播你見不到本人,但詩詩在哪裡粉絲其實都知道,要找她,到她家的手機店或酒店就能看到她。

詩詩:我以前以為粉絲是很虛的東西,不過我最近發現大家都是很真實的存在。

真的有粉絲會去找詩詩,例如520、生日居然還有粉絲直接把花送到酒店要給詩詩,雖然她一直沒有男朋友,而且這些送花的也不是說要追她啦,就是一種支持,很溫暖。

其實我們這些天天來報到的粉絲也是一種支持,為什麼要來支持?

廢話,當然是喜歡主播嘛。

但是喔,在抖音看直播,我也要坦白講其實也沒有那麼輕鬆,為何?看直播看似不花錢,但你如果真的都不花錢,你跟主播其實是半毛錢關係也沒有。

真的,你連一顆小心心都不刷,那主播怎麼可能理你,如果主播都不理你,那你待在直播間又有什麼意思?

是的,看熱鬧,但你每天都來「同一個」看熱鬧有什麼意思? 

以我來說,大型的直播間我根本懶的看,我覺得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我也看膩了。

小直播間,我現在也不想去了,為何? 我看直播已經夠久了,我知道直播間是怎麼一回事,是在幹嘛的。

我目前還會去的,就是我本來就會去的直播間,我等於是在打卡,也就是累積經驗值(粉絲等級)

你會說,累積這個經驗值有什麼? 是的,說沒用也真的是沒用。

例如,潘陽晨晨這個月換小號播了,我不好容易都到12級燈牌了,整整累積了七個月啊,現在又要整個重來,我看的下去嗎?

這是我最近在傷腦筋的點,我其實不想在去潘陽晨晨家了,我覺得沒意思,而且我在直播間也很少跟晨晨互動,我去好歹可以累積經驗值,但現在整個重來,你懂那種心情嗎?

有在玩線上遊戲的就懂,你好不容易練了七個月練到60級了,現在要你從頭再來一遍,你要嗎?


好吧,這一篇就到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