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抖音2016年就開始了,但在2020年才開始大熱,主要是因為疫情的關係,當時很多人都居家隔離,實體店也無法營業了,很多人閒著也是閒著就開始刷抖音。

突然間發現了一個新大陸,原來玩抖音是可以賺錢的耶。一時之間很多人都開始經營個人或公司的抖音號。

就連得到APP在抖音也有官方帳號,而且現在每週的啟發俱樂部一樣是在抖音同步直播,為何要這樣?因為抖音就是目前最大的風口,人都聚集在這裡了。

不過玩抖音的人很多,真正能靠抖音賺錢的人其實不多,為何? 大部份的人無法產生有利他人的內容,沒有內容,你怎麼吸粉?沒有粉,你怎麼賺錢?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只要是帥哥美女就可以吸粉,但當有滿坑滿谷的帥哥美女你看也看不完的時候,你是什麼心情? 你真的會累壞了,而且還會覺得很膩。

特別是抖音的美顏功能真的太強大了,只要你長的正常一點,到抖音來自動都能變成帥哥美女,美到你連自己都不認識你自己。


再講回台灣,最近幾天(5/16~5/18)疫情大爆發,高中以下都要開始停課了,政府也希望大家沒事不要出門,那麼多人回家後幹啥?  肯定是上網嘛。

上網要幹嘛? 看Youtube最殺時間又免費,也可以訂閱一下Netflix追劇。

我猜有很多人一定會想玩遊戲殺時間,但是顯卡已經缺貨快半年了,現在是有錢無卡,想裝一台遊戲機真的好難!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台灣已經在限水了,我這邊說好的一週停水二天(週二週三),但實際上是隨時都有可能暫時停水,無水可用真的很痛苦。

最近聽說還常常跳電,不過我邊還沒遇到跳電。

現在又有疫情破口......

有在玩抖音的可以刷一下台灣疫情,可以看到大陸觀點下的台灣疫情新聞,滿有趣的喔~~

啊,我不要講這個,太敏感,我等一下會被禁言><,哈~在抖音是不能聊台灣的。

等一下,我這邊不是抖音啊,但我也不想講太多,在台灣你敢聊聊台灣你試試,說好話就沒事,你敢在台灣批評台灣你試試......(好了,我不能講太多,我這邊不是政治版,我閉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