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我現在在XXX酒店裡,我是詩詩開的酒店,歡迎大家來玩。

詩詩:住宿大約在200~400元之間,報我的名字可以打折

詩詩:有沒有小伙伴想到xx酒店來玩啊~~

酒店去年就計劃要開了,因為疫情一直拖延,好不容易今年終於開幕了,但生意其實並不好,怎麼辦?

最簡單的作法就是上網,但目前還有一些證照的問題無法上網推廣,所以目前就是靠詩詩在自己的抖音帳戶上拍短視頻以及在直播上打廣告。

詩詩利用下午的時間到酒店來直播,一開始在餐廳,後來在大廳,但沒有(開)空調,詩詩一直在喊熱,一直在流汗。

第一天到酒店直播人數最多到100多人,但因為詩詩穿的太清涼了(有特地打扮過),被系統警告(審核),逼的她只好先下播再重開。

第二天到酒店直播人數大約在30人左右,第三天也是30人左右,後來詩詩就不在酒店直播了,為何? 太累了。

在外面播肯定比在家裡播更累,但直播間人數也不高,音浪也不理想,搞的詩詩越播越沒力。

我看的出來詩詩為了酒店的生意非常賣力的打廣告,但效果目前還不理想,為何? 因為這個也需要持續啊,不是你跳出來拍幾個短視頻,酒店就能天天爆滿。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妳如果固定每天下午都在酒店播,連續播三個月下來肯定對酒店的生意有幫助,為何? 粉絲就會知道你下午人在酒店,肯定會有人去找妳。

但詩詩又不願意,詩詩並不想跟粉絲見面啊,再說在酒店直播的人氣並不高,這樣特地來酒店播三小時真的不划算,而且晚上在家裡還有一場固定的直播。

怎麼辦? 其實真的很難辦。

不過從去年就知道酒店要開幕了,直到最近終於開幕,詩詩在直播的時候跟大家介紹酒店的環境,這一點我覺得還是滿新鮮的。

整個酒店的裝璜其實滿不錯的,住一晚只要200~400之間其實也不會特別貴,如果剛好有到當地,我真的覺得可以考慮,但如果是特地去住一晚,那肯定就不必了。

其實詩詩可以利用這個環境開粉絲見面會什麼的,但詩詩不願意,為何? 太累了,而且這有什麼好處?這裡是指對她個人有什麼收益,她還不如把時間拿來直播收音浪還比較快一點。

直播看到現在說到底就是二大主流:

一是直播帶貨,開直播就是為了賣產品,但這種直播間我去也沒用,我又沒辦法買(只限大陸)

二是娛樂PK,開直播就是為了收音浪,但待在這種直播間你最好要刷,否則要麻主播沒空理你,要麻主播給你白眼。

我目前雖然還是會看直播,但主要都是在掛機累積經驗值(粉絲等級),你會說,這有什麼用? 是的,要說沒有也真的沒用,但這種東西就跟你打遊戲時的經驗值(等級)一樣,你說這些等級有什麼用?是啊,其實也沒用,那你天天打遊戲是怎樣?

是的,就是無聊時的一種娛樂活動。

但我目前的情況也不像是打發時間,因為我很忙,我目前是只覺得都待那麼久了,我找不到什麼理由離開。

打遊戲還需要花時間花精神,但在抖音掛機不用,掛著就好,我人該幹嘛就幹嘛、該忙啥就忙啥,這就是我目前在抖音直播間的情況。

我好像每天都在,但也可以說我其實都不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