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持續經營六個月,最後是沒有成果的。.jpg

接著上一集 網友的反饋,是你堅持下去的動力 繼續往下講。

常常有人會來問我部落格的問題,但所有的問題最根本的原因其實就是出在心態上。

只想賺錢,不想做內容,這是什麼心態?

我沒說錯吧都是這樣,只想紅只想賺錢,但一想到做內容馬上這個癢那個痛一大堆問題。

總是希望別人能幫他解決問題,然後他才有辦法繼續寫下去,這是什麼心態?

我這一集想要說的是,你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你要自己調整到你能夠每天更新文章的這種狀態,這只有你自己可以,沒有人能幫的到你。

關於自媒體經營有一句話最實在,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持續經營六個月,最後是沒有成果的。

道理就是這個道理一聽你就懂,但說也奇怪很少人能持續經營六個月以上,為何?

那些自媒體做不好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毛病,只想賺錢,不想做內容。

經營自媒體肯定是為了賺錢,這個很好理解,但不想做內容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都不想做內容了,你幹嘛經營部落格?是的,我知道你想賺錢,我懂,但你光想賺錢,卻不想做內容,你覺得有戲嗎?

有些人會跳出來講什麼,我只是想要有人氣,我有一個夢想,我有一個目標,我希望如何如何.....

停停停,我先問你一個問題,你是不是想透過部落格賺錢?

如果不是,那我這一篇文章你不用看了,你已經出局了,一個不想賺錢的人寫不好部落格,為何?你沒有動力,你肯定沒辦法持續。

不要一上來就講什麼夢想、正能量,如何如何,那叫道貌岸然,說一套做一套。

你就甘脆一點,你寫部落格就是為了賺錢,你心裡這一關過不去,你後面就不用談了,為何?你在裝B嘛。

想賺錢還怕別人知道,說話端一個架子,自欺欺人,搞屁。

很多人部落格寫不好,一上來就是一句沒時間寫,OK,那你不要寫了,收工。

有些人一上來就是我不懂我不會我要學,OK,你可以學,但你這跟寫部落格沒有半毛錢關係,因為你壓根還沒開始寫。

有些人寫沒幾篇就開始抱怨沒有人氣,沒有靈感,沒有網友反饋,所以寫不下去....(這一種最多)

我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說的是,你自己的心態要調好。

你的心態如果調整好了,你就算不學,也不看我的這個部落格實戰,你的部落格一樣能寫好。

我當初在寫部落格時,我的目標很簡單,持續寫一年。

不管人氣高低,我就是持續寫一年。當時我還沒有每天更新文章,我那時大約是每週3~4篇,有時候一忙就是每週2篇。

但我從2018年6月開始至今每天最少寫一篇,我是怎麼做到的?因為我後來把每天寫一篇當成是我的每日待辦事項。

我不能等我有空在寫,而是要每天直接空出時間寫。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遇到很多問題,例如酸民亂板,不知道寫什麼好,甚至我只是忙到沒時間寫,怎麼辦?

我稱這個叫心態問題,這真的是心態問題。

經營自媒體的心態要正確,要能隨時調整,而不是一遇到問題就狂抱怨,然後我很忙,我不想寫了,那肯定沒戲。

你的心態要能調整到,我就是要最少要寫半年。你在寫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很多問題,想辦法解決。

只要你想寫,什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如果你不想寫,哪怕你整天閒著沒事幹,你還是不想寫。

這就是心態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