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自從去年3月份開始看抖音短視頻之後,我就在也沒有打開過TikTok(抖音國際版)了。

我的新手機根本沒有TikTok,我已經一年沒有打開過TikTok了,今天心血來潮特地安裝了TikTok,我想看看有沒有什麼轉變。

我試了5分鐘吧,我忍耐著,OK,我放棄。

TikTok我看不下去,跟抖音短視頻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

雖然是同一間公司的產品,但這其實是兩款不同的APP,而且玩法也不同,TikTok因為是國際版,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國家的短影片,怎麼說呢?只能說這個不是我的菜。

我還是覺得抖音短視頻比較親切比較有趣,也比較好玩。

不過在台灣你想要玩抖音短視頻也不容易,要翻牆才行,也就是說你在APP商店是搜不到的。 (如何翻牆)


我舉個例子,在抖音短視頻中,雖然有各地的方言,但整體上來說就是普通話,我聽的懂,雖然是簡體字但我還看的懂,如果要交流其實也沒問題,雖然有很多大陸人也看不太懂繁體字,但交流上是OK的。

但如果在TikTok,因為是國際版,所以上面各國的人都有,各種語言,這在交流上就會有困難,就算你英文超好也沒用,你會越南文、泰文、日文、韓文嗎?

還有一點,抖音短視頻是有直播的,但TikTok並沒有。

直播非常的有趣,那等於是另一個世界,你看我的抖音文就知道了,我認識多大陸各省的美女,還有一些各地的人。

除此之外透過抖音我等於多了一個看世界的視角,而不是透過台灣的新聞媒體。

但說到底,玩抖音還是一種娛樂,就娛樂效果來說,抖音短視頻真的比TikTok強太多太多了。

光是一個全中國的美女讓你翻牌,你真的看不完,太多太多了,其他的就不講了,說真的美女多到我真的吃不消。

對了,如果你是女生,那抖音上也有滿坑滿谷的帥哥等著你翻牌。

 

補充:
抖音的美顏非常強大,真的,就算是普通人打開抖音你都能秒變帥哥美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TIKTOK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