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網友在 主播自己的心態不能崩 (瀋陽晨晨) 中留言:
為什麼前面說她心態正確後面又說她崩了@@?

--------------------

我懂網友的意思,不是說心態很好,怎麼又說人家心態崩了?

因為心態不是一個固定值,是會波動的,道理跟人生不如意十時八九一樣,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你當然會不開心,但你的不開心是短暫還是持續,這就有差別了。

晨晨心態很好,所以她能持續播一年以上,她是職業主播都專職播了一年了,但屋裡還是平均10個人,心態再好的人難免也會沮喪。

這種情況並不是特例,其實99%以上的主播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道理就跟你上班賺錢一樣,你以為可以每年升職加薪,但事實上並沒有,說不定還減薪或加班不給加班費。

怎麼辦? 

所以我才說心態不能崩,一定要正能量,也就是不要抱怨。

樂觀、積極、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不要抱怨。

很多主播都會說抖音限流,所以屋裡人少,但你也不想想,你人少,別人人就多嗎?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別人更優秀,是嗎? 很多時候只是你自我感覺良好,而且不願意面對現實。

有一點我實在不懂,主播自己難到看不出來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嗎?

每個主播都有優缺點,優點當然要繼續保持,但缺點呢,主播你能改嗎?不能改也沒關係,但你一直抱怨「抖音限你流」是怎樣?

你一方面不夠努力,例如要你天天拍短視頻,天天優化直播內容,你照做了呢?你不願意,你有你自己的想法,你覺得你坐在那邊屋裡的人氣就要一直往上升。

見鬼,真是見鬼了。

這就像我開一個部落格,我只負責開,我不負責天天寫文章,我也不想優化文章內容,然後我就天天看著部落格的人氣說,我的部落格被限流了! (有沒有很搞笑)

但在抖音直播間這種搞笑的場景天天發生,主播每天播一樣的內容,一點進步也沒有,然後天天抱怨抖音限流。

有一些還會抱怨大哥不給力,例如江西千千,你屋裡人已經很少了,難得有鐵粉天天來支持,你不感謝就算了,你還怪鐵粉上票上的少,你說,這到底是誰的問題?

而事實也擺在眼前,千千換號播,有用嗎? 把鐵粉趕走,這樣新來的大哥看屋裡沒人就會願意聊天,有用嗎?(當然沒用)

看到這裡你會覺得大部份的主播都很可笑,但請注意,現實生活中,網路上不也是這種人一大堆嗎?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現實生活中薪水低,那不是我的問題,那是公司、社會、政府、甚至是大環境的問題。

到了網路上看到別人努力經營自媒體變網紅了,你就整天酸人家,嗆人家,為何? 為何他就變成網紅了,為什麼我不是網紅!

你看看這有多神奇,很多人就是有這種心態,我什麼都不想做,但我要有錢,我也要變網紅!

主播也是,看別人直播當網紅賺錢,那我也要開直播,後果是什麼你們也都知道了,看別人賺錢很容易,怎麼自己直播後屋裡連一個人都沒有呢?啊!這是抖音限流!是抖音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我的天啊~~~

你不要以為有這種想法的人是特例,錯,90%以上都是這種人。

等一下,我離題了,我這一篇主要想說的是,在心態上要正能量,在實做中要行動派。

你要做啊!你要真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