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詩詩:歐哥要不要點首歌啊

歐哥:放縱全部的愛

詩詩:你是在跟我表白是不是?

直播間裡很多人喜歡跟詩詩表白,例如妳好漂亮,我很喜歡妳之類的,就我沒有,她說:說一句愛我,有那麼難嗎?

我當初留下來是一方面是因為她很會吹牛,亂吹一通,二方面是我第一次進入詩詩的直播間聽她唱了一首林憶蓮的<傷痕>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我有一次跟詩詩說,我覺得你跟我老婆很像。她說:跟我一樣漂亮嗎?

不,跟妳一樣機車。我沒說出口的是,不是溫柔的人,卻是很重感情的人。

我喜歡溫柔的女孩子,就像我喜歡的江西千千一樣,但在現實生活中我的老婆非常兇!

說來諷刺,我認為最溫柔的女主播千千傷我最深,反而老是懟我的詩詩跟我緣份最深,我跟誰最熟? 我跟詩詩最熟。沒有表白但我留下來了。

-----------------------

從來不敢期待 一份日日夜夜惦記的愛
忙碌生活盲目安排 常感到有些無奈

你無意間到來 給我勇氣教我如何去愛
讓我不再對愛疑猜 為你全心全意將我的心打開

為你放縱全部的愛 愛得黑夜白天沒有方向MY LOVE
漫漫一生終於不必再等 不會感到徬徨
只要你在我身旁

-----------------------

詩詩常說,如果你不喜歡一個主播,不要說天天來了,你連5分鐘都待不下去。

我每天待在詩詩的直播間,不談情,不說愛,但事實擺在眼前......

 

這就是直播間~~~你無處安放的愛,在這裡放縱全部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成都詩詩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