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糖糖:我昨天夢到你們耶開不開心?

楓哥:妳是夢到我們的音浪吧?

哈哈哈,這個真的是神吐槽,女主播被大哥說中了心事。

 

大哥跟女主播有可能嗎?

99.99%以上機率不可能,因為大哥通常都結婚了,不是開玩笑,我是講真的。

有條件天天來給妳刷大票的大哥,就算是未婚在現實生活中肯定也是成功人士,成功人士還擔心缺異性朋友嗎?

再來很多女主播會隱瞞已婚,就算未婚通常也有男朋友,就算真的沒有男朋友,女主播開直播是為了賺錢,不是為了處對象。

有些女主播會故意跟大哥搞愛昧,要大哥守塔,遇到這樣的女主播,該小心的其實是大哥,以免人財兩失。


我從去年4月開始看抖音直播至今一年了,我目前還繼續看其實是為了觀察,我想知道女主播能播多久。

舉例,能夠堅持播一年以上都不簡單,糖糖已經播了快二年了,而能夠堅持看一年以上的鐵粉也不簡單,我已經看糖糖看一年了。

長期看同一個女主播下來,一方面我真的發現女主播真的有在進步,例如我可以明顯的聽的出來糖糖的歌越唱越好,直播間的控場能力也越來越好。

另一方面我也不禁要問,每天直播的內容其實都是大同小異,多看一天少看一天也沒有任何差別,那麼為什麼要天天來看呢? 啊,因為習慣,因為陪伴。

很多人進直播間其實一句話都不說,這叫啥? 不說話,只作伴。(我就是)

而且我其實是把直播當成廣播在聽,隨著粉絲等級越來越高(親密值增加),這種感覺跟玩線上遊戲練功等級提升是一樣的,感覺每天來點燈打卡都是有收獲的。

說到這裡,我覺得我其實也算是在玩遊線遊戲,差別只在於我不需要一直盯著手機。


 

 

後記:

糖糖同一個號播了快二年了,屋裡平均就是10個人左右,人氣看似不高但糖糖的音浪不低喔,二年下來應該有2千萬音浪了。

糖糖非常適合當主播,她有當主播的天份,年輕、有顏值,有身材,有口才,會唱歌,她就是一般人印象中那種網紅主播,但說也奇怪怎麼直播間的人氣一直不上去呢?

我這麼說好了,直播就像演藝圈,有那麼多的藝人,每個人的條件都很好,但最後能大紅的肯定都是少數,不紅的藝人怎麼辦? 很多人就改行了,但有些人則是會留下來。

糖糖就是留下來的那個,她都直播二年多了,這真的不簡單。

其實糖糖能一直播下去,主要的原因還是粉絲團裡有大約10位守護大哥,每天都來支持,也就是說糖糖只要開播基本盤每天1萬音浪大概率是沒問題的。

像糖糖這種「顏值主播」在抖音其實有很多,真的非常多,也就是各項條件都很好,但屋裡人氣就是不高,平約來說都在10~20個人左右。

播久了很多女主播心態就會崩了,為何? 人人都想紅,但就是一直沒紅,人氣一直不上不下,不會完全沒人,但每天幾乎都是同樣的人。

女主播自己心裡也有數,大哥的錢也是有限的,不可能一直這樣無止盡的刷下去啊,怎麼辦?

這就是壓力。

直播應該是要開心的,女主播自己先要開心,才有可能播的開心。

但每天直播都是一種壓力,女主播無法知道今天的音浪如何,糖糖算是很辛運的,有大哥守護,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直播間的人氣就是一直上不去。

怎麼辦,放棄嗎? 不,放棄又不甘心。

那就繼續播吧,主播每天開播,粉絲每天捧場,這就是一種習慣。

想刷的人就刷,不想刷的人就不要刷。

主播自己的心態不能崩,裝也要裝的很開心,因為你不開心後果肯定會更糟。

說到這裡,我就必需要在說一句糖糖的優點了,糖糖很少有不開心的情況,而且糖糖並不會一直急著想要打PK,像成都詩詩、浙江菲菲就會很急的要打PK。

糖糖不急著打PK,但音浪還是上去了至少有基本盤,這就是她的本事。很多女主播如果不打PK,她們就不知道能幹嘛,但糖糖沒有這種問題。

不過我也不太敢跟糖糖聊天,為何? 聊久了,糖糖會開口要你刷,刷還是不刷? 刷是一定要刷的,只是多刷少刷的差別。

我突然發現這就是糖糖的優點了,她敢開口點名要大哥刷,但尺度又能拿捏的剛剛好,而大部份的女主播不敢開口,也不想開口。

很多女主播都有各種條條框框,這個不行,那個不要,這個不懂,那個不會,而且還很喜歡說自己笨,我的天啊! (有大哥喜歡看笨蛋直播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哈爾濱糖糖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