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一個主播連麥問吳哥:你是靠什麼賺錢的?

吳哥:我是招主播的。

主播:我是說你是靠什麼變現的?

吳哥:你管我怎麼變現。

吳哥每天會固定直播,有問題的粉絲點亮燈牌就可以排隊連麥問問題,一次連一個。

很多人都會以為吳哥是在講乾貨,因為他直播的內容就是專門解決粉絲如何拍短視頻,如何變現,如何當主播的問題。

我一開始也以為吳哥是在講乾貨,我後來才發現吳哥其實是MCN機構的老闆。

大部份的主播對於MSN的理解就是加公會,MCN跟主播簽約,MCN要負責主播的運營,然後主播直播收到打賞後有一個比例要分給公會。你可以簡單理解成藝人與經紀公司的關係。

但吳哥這個公會並不是一般人以為的那種公會,因為吳哥不跟主播抽成,主播的收入都是主播的,跟吳哥公會無關,這也就是為何主播甲會問那個問題,你是靠什麼變現的?

注意啦,精采的來了。吳哥本來不想講,但後來吳哥還是明講:我跟抖音簽約,我等於是在幫抖音培養訓練主播,等主播成熟了賺錢了,抖音也賺錢了,然後抖音會把一部份分紅給我,我是賺抖音的錢,不是主播的錢。

原來如此難怪吳哥不講乾貨,不賣課程,每天上來回答問題幫助大家做好抖音。

大部份的MSN都是有運營四處去私訊亂槍打鳥,有點像房屋仲介四處打電話一樣,但吳哥不這樣搞,他自己拍短視頻,他自己上場直播,他目前是我這一年來看到最中肯的乾貨主播。

吳哥說他不講乾貨,他說網路上那些所謂的乾貨基本上都是「玄學」,騙人的,擺明了就是要割非菜。

吳哥建議拍Vlog,也就是拍自己的生活,不要講乾貨,不要一開始就想直播,因為直播間跟本沒人。

就算你要開直播也行,但千萬不要講乾貨,因為你一講乾貨會越講越沒人,為何? 你教別人玩抖音,但你自己短視頻沒流量,直播間沒人,你還教別人?

吳哥的建議很簡單,你如果有專長,你就拍你的專長,如果沒有,那你就拍你的生活,你從短視頻開始,先拍,拍好了,最少拍10個以上,再上來連麥,他幫你看號。

吳哥講的東西簡單講就是12個字,反思當下 暢想未來 回憶過去。


我現在每天都在看吳哥的直播,我覺得非常有意思,非常好玩,每天都有非常多人排隊上麥要問吳哥問題,說穿了就是想要做好抖音,玩好抖音。

目前抖音在中國的日活是6億人,也就是每天有6億人打開抖音,從2007年的淘寶時代,到2013年的微商時代(就是微信),到現在2020年的抖音時代,簡單講就是現在中國有非常多人想靠抖音賺錢。

怎麼賺? 方法非常多,抖音官方也有「巨量課堂」專門在教,但還是有非常多人被騙,也就是俗稱的割韭菜。

太多人想靠抖音賺錢了,所以有非常多的免費或付費課程,線上線下都有。

淘寶夠強了吧? 微信夠強了吧? 沒想到現在的抖音更強,而且是越來越強,強到讓一般的民眾也覺得在不上抖音真的不行了,為何? 全民上抖音。

大家都上了,大家都上去賺錢了,能賺錢的事情,有誰不願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