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琳姑娘問:你為什麼會一直在這裡?

我是第5個,今晚所有在場的管理都不要跑,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但也差不多。

歐哥:一開始是不小心刷到的,這是緣份。

歐哥:後來入了團天天來點個燈牌,久了也習慣了。

歐哥:你還記得妳生日那天,我說希望明年還來再來,妳說妳很小心眼,妳會當真,妳會盯住我。

琳姑娘:我有說過。

歐哥:後來我就一直習慣掛在這裡....

琳姑娘抬頭看了一眼:我知道了,你很誠實。

-------------------------

我從來沒有玩過什麼真心話大冒險,今天這個玩法是一人問一題,琳姑娘剛問了我,理論上我也應該問她一題,但我沒問。

琳姑娘也沒要我問,這半年來我可知道她太多八掛了,我一問肯定很恐佈。

我看的出來琳姑娘對我的回答有點失望,她想聽的答案是,因為我喜歡妳。

但我說不出口,真的,我看了那麼久的直播,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一位女主播說過我喜歡妳。

今天會玩這個遊戲起因為是憶哥回來了,憶哥曾經是琳姑娘家燈牌最高的大哥,但這一路走來發生很多事,例如:他本來就不是我們家的人。簡單講我覺得琳姑娘是喜歡憶哥的,但可惜憶哥喜歡的是齊齊哈爾元姑娘,請參考:憶哥深情守護1年,如願與元姑娘奔現

琳姑娘問憶哥:明年還會去看她嗎?

炸了,要知道琳姑娘可是天天跟元姑娘PK啊,啊,現在是怎樣?

憶哥回答什麼,我沒看,這一路走來我發現講什麼不重要,重點是你做了什麼,關於憶哥跟琳姑娘的事,說句實在話我已經聽不下去了。


再講回我自己吧,我跟琳姑娘說,最熟悉的陌生人。

琳姑娘好像沒聽懂,但也我不想多解釋。

說熟悉是因為我們天天見面,我每天出現在妳直播間,每天。

說陌生是出了這個直播間,我跟妳真的不熟。

 

直播是這樣,雙方都在評估對方,是的,這種感覺就跟戀愛一樣。

一開始不認識,有緣認識了,那要不要交往看看? 不一定,要在觀察觀察。

觀察後要不要交往看看,不一定,看情況,這像極了愛情,怎麼說?

直接來聽一首歌,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的主題曲爱情故事突然發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歌詞寫什麼。

我節錄二段:

一切不知要從何說起才好
不知不覺中時光已悄悄溜走了
剛浮現出來又要消失了
腦海中只剩一些過去經常談論的話題
由於妳真的很美
所以請別說只喜歡我的誠實

一切不必再多說了
兩個人的黃昏中 雨也停了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
如果不能遇到妳的話
我們永還是
彼此不認識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