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英國妮妮:我最近看什麼書?思考 快與慢,看過嗎?

屋裡2千人我猜可能只有我看過,但我沒出聲,我才剛到就被這句話給吸引。昨天我還聽成都詩詩講到,我從來不看書的,我看書就頭痛,我唯一看過的小說是余華的《活著》,很多人都說很好看,我只看過這一本。

詩詩一看書就頭痛,我相信她說的,氣質談吐這一塊是騙不了人的,而妮妮正好相反,她一開口你就會發現她非常的聰明,講話常常一針見血。

屋裡有人問:妳這是不是錄播啊?

妮妮:你給我送個禮物,我感謝你一下,你就知道我是不是錄播的。

錄播的問題困擾另一位女主播成都安妮很久了,安妮老是被錄播,也老是被網友質疑錄播,安妮只會說,我這不是錄播啊。而妮妮則是一句話就反將一軍,對方立刻閉嘴。

妮妮指著後面:你們看我後面,我的名字,我的ID,我故意貼這個,因為我知道有人會錄播,而且居然還有人真的送禮物。

妮妮後面的牆上有一張大大的貼紙,她自己貼的,這樣如果有人錄播也沒用,只要一盜播就立刻會被發現名字不一樣。

網友:妳說妳在在英國,怎麼定位在廣東?

妮妮直接拿起手機讓大家看外面,現在是晚上,外面的街景是歐洲的街道。

妮妮:之前有一個運營問我,我明明在英國,是怎麼定位在廣東的? 這樣也能當運營,你連這麼簡單的技術問題也不會,你要怎麼當運營?

接著妮妮開始講工會的事,她說:我不加入公會,我也沒有團隊,如果有需要,我會自己成立一個公會,簽我自己.....

接著妮妮開始講工會的運作,是怎麼賺錢的,抽成是怎麼抽的,用什麼手法簽人的,哇賽,超級專業。

有網友問:妳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工會的事?

妮妮我之前真的想成立工會,所以我有研究了一下,我想簽我自己,主要是不想被抽那麼多,但後來.....

妮妮目前在英國讀研,但疫情的關係現在都是線上課程,也不太敢出門,所以有空的時間她就直播一下。

她本來定位在英國,但這樣抖音不給直播,她只好改成廣東。

妮妮8月份才開始上傳第一支短視頻,何時直播我不清楚,但現在11月她的粉絲已經漲到40萬,直播粉絲團超過4萬人。

她實在是太強大了,她一看就是20初頭,超級美少女,對了,我目前在抖音看到的美少女顏值就屬妮妮最高,妮妮一站出來,連之前的顏值擔當成都安妮也只能先靠邊站了。

成都安妮為何會有人錄播? 因為超高顏值,如果不是超高顏值,誰要錄播啊,而英國安妮也是。

總之靠顏值,在抖音漂亮的小姊姊多了去了,多到爆,看也看不完,但像妮妮這種頂天顏值,而且有頭腦,有氣質,有學歷的美少女,真的是少之又少,我當下立刻點關注,然後入團。

妮妮不打PK,妮妮說:我先漲粉,我今天上來要漲1萬粉,然後我會打一場PK,打完我就下播。

妮妮不靠跟大主播連麥(PK),她就靠她自己,我第一次看到有女主播這麼有自信,她連今天上來能漲多少粉,她都能預估。

對了,最後妮妮真的打PK了,管理先去喬的,對方女主播有90萬粉絲,這一把PK誰輸誰下播。

妮妮:我是真的要下播了,我不怕,我比較擔心妳。

這一場PK,妮妮這一邊一上來就是2個嘉年華(6萬票),氣勢完全把對方壓下去,對方打了3萬票之後就不動了。

妮妮:各位大哥,你們不要替我擔心,我本來就要下播了。(微笑)

對方女主播卻是一直哇哇叫,死命的催票,就是一直喊眾籌什麼的....(反正就是那一套)

最後1秒,妮妮這邊10萬票,對方20萬票,對方在最後一刻偷塔。

妮妮開心的下播了,一場PK10萬票,這就是妮妮家的實力,完全不需要喊,10萬票輕輕鬆鬆。

說真的,我看了這麼久的直播,妮妮是目前唯一讓我看到我會佩服的女主播,太強大了,完全不玩坑大哥(眾籌)那一套,她甚至不想PK,但她只要一PK,10萬票打底。

她直播多久了? 最多不會超過4個月。

妮妮是天生吃直播這行飯的天才,但她居然還在英國讀研......

 

 

懶人包:抖音文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