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包.jpg

網友來信詢問:
我的女朋友想買華碩vivobook s13 s333jp(幻彩獨角獸),I5+8G+512G SSD,不知道這一台是否過關? 順暢嗎?

然後筆電是13.3吋那我購買那筆電包是否也是買13.3吋呢?還是跟穿鞋子一樣需要再大一點點呢?以上是我的問題。

-----------------------

這一台我有寫過開箱文:ASUS VivoBook S333JP 13.3吋輕薄筆電-幻彩獨角獸

簡單講這一台就是文書機,如果是文書需求那肯定沒問題,但如果是3D遊戲或3D繪圖需求,那這一台就不行了。

因為這一台原廠沒有附包包,所以筆電包一定要自己另外買,

例如要買什麼尺寸? 簡單講你就是買14吋的即可。

為何?因為買13吋擔心小,萬一裝不進去麻煩,所以買14吋一定可以。

你只要到各大拍賣網,例如露天查「筆電包 14吋」,你就可以查各種的筆電包,有後背式、側背式,還有輕便型的隨身包。

總之,這個問題不大,筆電包是一定要買的,至於要買哪一種讓女朋友自己去挑,你負責刷即可。

千萬不要你挑,男生的審美,肯定不是女生的喜好。


多說一句:筆電包這種東西是一分錢一分貨,一般價位在500~800元之間最常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筆電包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