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jpg

網友來信問了幾個問題,依次如下:

cpu核心數會影響甚麼? 

硬碟會影響系統速度嗎?

SSD改M.2 SSD系統效能會更高嗎?

-------------------------

以上問題我都簡單回覆,總共回覆了三次郵件。

接著網友繼續問了第四個問題:

i5 7500 如何非k超頻
能不能教我

-----------------

前三個問題,其實Google一下就有,或是直接參考 我的電腦零組件選購說明,簡單講就是你要花點時間爬個文。

但問到第四個問題「i5 7500 如何非k超頻」,坦白說我就不高興了。

前三個問題,我當你是一般使用者,但第四個問題很明顯是電腦DIY玩家在問的,你想要超頻,你當然要花錢買零組件,花時間實測,你自己要動手啊!

請參考:對於一個玩家來說,你應該動手做,而不是開口問。

想學超頻並不是不能問,但應該是你先試了,你試了半天,也Google了,但就是找不到解決的方法,然後你再來問。

而不是什麼都不管,連爬文也不爬,而是一句「你能不能教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