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從四月開始玩抖音(直播)至今5個多月了,一般人可能會以為我是在浪費時間,但說真的我覺得我獲得很多,最大的收獲是我搞懂了什麼叫陪伴。

每個女主播都會希望你能關注一下,你不關注下回你就找不到人了,關注是第一步。

接下來最好能入團,入團不是免費的,需要1抖幣,1抖幣不多,但這是一種態度。

燈牌3天就會熄了,所以你最好每天都在點亮燈牌,一天只能點一次,一次要1抖幣,點亮燈牌你可以理解成打卡,打卡不是免費的,每天都要一抖幣。

入團後會有一個粉絲經驗值(等級),點亮燈牌及每天最少陪伴20分鐘會有粉絲經驗值,經驗值越多燈牌的等級就會越高。

當然啦,如果你願意刷禮物,刷越多禮物經驗值也越高,但不刷也沒關係,就是每天來點亮燈牌然後待20分鐘,一樣有經驗值,這個過程可以理解成守護女主播。

守護女主播是要花錢的,也是要花時間的。

這有什麼用?

對啊,一開始我覺得這個很好玩,好像線上遊戲一樣,等級會越來越高,但我後來發現另一件事,我從來沒有陪伴過我的太太。

我舉例,我每天在守護女主播,但我卻從來沒有守護我的太太,我有每天送禮物給太太嗎?(沒有) 我有每天陪伴我的太太嗎?(沒有)

為什麼沒有?  都老夫老妻了還送什麼禮物?我看折現吧,不,站在太太的立場連折現都免了,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我每天加班,我太太也是每天加班,每天回到家都9點以後了,弄一弄等真正有時間休息了也差不多都10~11點以後了,這時通常就是各忙各的,以前可能是各看各的電視,現在則是各玩各的手機。

有什麼好聊的? 沒有什麼好聊的。(忙了一天累都累死了)

有什麼好陪伴的? 等一下,我以前根本沒有陪伴這種概念。

我一直在忙自己的工作,自已的事,例如我花了大量的時間在寫部落格。

我一直沒有陪伴自已的太太,講到這裡,你們信嗎?

我們每天過著各自的生活,我忙我的,她忙她的,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陪伴對方。

但我每天卻在網路上陪伴女主播,而有些女主播會把我當成自己人,為何?因為我陪伴的夠久,夠靠譜。

這就是我玩抖音直播最大的體會,簡單講就是陪伴。

這個陪伴不是要你一天24小時陪著對方,而是一種確定性。

我每天願意花20分鐘的時間來陪妳,沒有幹嘛,我只是來陪妳。

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沒什麼啊?

是的,但我告訴你,我結婚17年了,我從來沒有想過陪伴我自已的太太,她也從來沒有想過陪伴我,我們每天都在忙著自己的事,工作的事,小孩的事,從早忙到晚。

我們都忘了陪伴對方,哪怕只是一天20分鐘的陪伴。

 

 

相關文章:【抖音】131 | 誰是來守護的,誰只是來打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