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崩潰.jpg

有網友來信詢問I3-10100的內顯版本問題。
因為遊戲打不開,所以自認為是內顯版本過低,但找不到對應版本來升級。

遊戲崩潰.jpg

網友的意思是想要升級內顯的驅動程式,我請網友提供一下電腦的規格,還有是要玩什麼遊戲。

網友回覆:
==電腦規格==(使用CPU內顯,無獨顯)
.i3-10100
.微星 B460m pro vdh wifi
.威剛 8G-2666 兩條(共16G)
.威剛 SX8200 Pro 512G
.電供:曜越 500w 銅牌
.系統: win10 專業版
.組裝日期:2020/8/16

遊戲: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系列)

----------------------

我去Google一下「當個創世神系列 建議規格」請注意是要建議規格,不是最低規格喔。

簡單講,就是一台i5的遊戲機,要有獨顯,建議I5+8G+GTX1650 SUPER 這個規格。

但網友這一台是I3文書機,沒有獨顯,現在跑Minecraft時,直接出現遊戲崩潰,怎麼辦?

這會是驅動程式的問題嗎? (我不知道,請有經驗的朋友建議一下)

網友是想要升級軟體(驅動)解決,但在我看來,本例應該是硬體不達標。

這一台電腦才剛買二天,現在要玩Minecraft卻跑不起來,怎麼辦?

只能升級,但升級不用錢嗎? 如果要升級,怎麼不一開始就針對「Minecraft」組一台能順跑的電腦。


為何遊戲會崩潰?

請注意電腦硬體規格是否達標。 

 

undefined
補充:
如果是目前新版的Win10 (1909版以後),你只要上網跑「系統更新」會連同驅動程式一起更新。

以內顯來說,並不需要特地下載什麼,直接線上更新即可。



請參考:您想玩什麼遊戲,需要什麼樣的規格,您自己就可以查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個創世神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