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在直播間常常能看到這樣的訊息,網友跟主播說:能加我一個關注嗎?或是 能回我一個私訊嗎?

這種人真的很無聊,你第一次來,你不經營抖音號(沒有任何作品),你也沒刷禮物,然後你要主播關注你,要主播回你私訊,憑什麼?

主播很閒嗎?而且你有事你明明現在就可以講了,為何一定要私訊?

我後來才知道,如果沒有互關,私訊最多只能發3條,而且還會被系統歸類到「陌生人訊息」資料夾,這就是類似垃圾郵件資料夾一樣,大部份的人是不會特地去點這個資料夾的,因此網友就白私訊了。

不互關也行,只要主播有回覆訊息,這樣就可以突破只能發3條的限制,但我真的不懂了,你有什麼事,非得私訊不可?

我猜啦,大概率是想撩主播。

問題是要撩主播,可以,到直播間來,先入團再送點禮物,主播肯定會回你,你現在不入團,也沒送禮物,然後一直要我回你私訊,你是不是有病?

我告訴你,這種有病的粉絲還真的不少。(我真的不知道這些人腦子在想什麼)

 

我從來不私訊主播,有什麼事到直播間講就可以了,我私訊主播幹嘛?

不過有些認識主播會私訊我,通常是表達感謝之意。

我印象最深刻的主播是江西千千,打從我入團第一天開始,我幾乎天天都會去打卡,千千下播後都會私訊表示感謝。

成都詩詩也會,她下播後也會私訊說聲晚安。

哈爾濱糖糖也會私訊,不過那要禮物要超過200以上,糖糖就會私訊說聲感謝支持。

基本上主播私訊通常就是這樣,簡單表示一下感謝,而且肯定都是私訊自己家人或大哥,怎麼可能私訊一個根本不認識的人嘛。

啊,對了,主播有可能私訊不認識的人,那是擺明了要互關的,或是找大哥來直播間捧場的,這種我也常常收到,但我都不看的,沒意思。
 

 

後記:
網友如果真的有心要跟主播私訊,只要入團,燈牌等級高了,一般來說是4級以上或5級以上,主播都會主動關注,就算主播不關注,等你真的8級以上了,主播還不關注你,你明講關注,主播也肯定會關注你。大主播除外,大主播只關注大哥,不關注粉絲的。


 

相關文章:【抖音】107 | 撩粉絲  (烏魯木齊琳姑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飛 的頭像
    歐飛

    歐飛先生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