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一位燈牌3~4級的家人問主播:你知道我是誰嗎?

江西千千搖搖頭尷尬地說:不知道。

家人:你猜猜。 

千千:我不知道,你應該是有改名字,所以我沒什麼印象。

家人:(誰誰誰)怎麼不在了?

千千:你是不是開小號?不然你怎麼會知道(誰誰誰)。

家人:我很懷念之前 (誰誰誰) ....

-----------------------------

千千剛開播,這一位家人燈牌3~4級,很明顯是新來的,他發現千千一直沒發現他是誰,所以他要千千猜。

這件事本來也沒什麼,但你猜猜後來發生什麼事。

千千後來哭著下播。
 

為什麼會這樣?

簡單講就是粉絲團的家人要不要來,其實主播沒辦法控制。

有一些來很久的家人,例如燈牌10級以上,這一種最少都來一個月了,然後有一天人不見了,為什麼? 不知道。

這對主播來說,其實是一種打擊,講嚴重一點,這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然後你又沒辦法跟任何人說。

但怪就怪在,常常會有家人問千千,誰誰誰怎麼沒來,這種問題,而千千真的不知道為何他沒來。

千千說:如果你想知道誰誰誰沒來,你應該去問他,而不是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

後來千千講著講著就掉淚了,情緒大受影響。

千千哭著說:我現在下播好不好?

我們還在的家人都說好,今天這一場只播30分鐘。


那一個家人後來也有一點情緒了,他也不高興,他不高興千千沒認出他,但他可能是改名了,所以千千認不出來。

他不高興千千不想猜一下他是誰,最後千千還反怪他,為什麼他自己不去問。這也讓那個家人明顯不開心。

總之,本來是一件小事,但搞到後來雙方都不開心。


其實我很能理解這懂感覺,雖然我不是主播,但我真的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有一天在西安小喬家,小喬特地交待我,如果哪一天你不來了,記得上來跟大家說一聲。我說好。

小喬為何特地交待我,理由很簡單,就4個管理+1個鐵粉,大家相處了三個月了,4個管理就不用講了,這一個鐵粉如果要走,上來說一聲,這樣小喬也安心。為何?小喬之前有很多很熟的大哥突然就不見了,然後也不知道人跑到哪裡去了。那種感覺確實很不好。

所以在發生那件不愉快的事情之後,為何我沒有立刻離開,我還是有天天上去打卡,只是我待不滿2小時,我待滿20分鐘我就想走了,我後來又待了兩個禮拜吧,實在待不下去了,所以我就離開了。

我離開並沒有道別,我什麼都沒講,我也沒私訊,我就是直接取關小喬,我再也不去了。

這樣好嗎? 這樣當然不好,但我覺得如果道別會更不好,我擔心我會說出傷人的話,或小喬可能會講出更傷人的話。

很多時候不說反而是好事,順其自然。我沒去,意思你們就知道了,至於是為什麼,大家不用說破。

就像在千千家發生情況這樣,其實也沒什麼,但兩個人就有一點吵起來了,只是因為千千不知道這個家人是誰,而且千千明講:你們不要問我為何誰誰誰沒來了,我也不知道...

這種問題對千千來說是一種打擊。

千千也很傷心,她也覺得為何誰誰誰沒來了,但千千不能講。


這就讓我想到一個問題,為何有些人總是不入團?

我想道理就在這裡,入團就是家人,大家相處久了就有感情,但如果哪一天突然不來了,傷感情。

舉個例子,我在哈爾濱糖糖家(11級)、浙江菲菲家(11級)、烏魯木齊琳姑娘家(10級),有時候不太想去但又不能不去,為何? 突然不去傷感情。

對了,你猜猜我目前出門是掛誰的燈牌? (出門是掛等級最高的那一家)

我目前出門是掛菲菲家的燈牌。 我在菲菲家已經待了三個月了,我當然可以說走就走,但這真的很傷感情。

菲菲每次看到我都說:歐哥每次來都不說話,但他天天都會來。

我從來不跟菲菲聊天,但她很清楚我每天都會來。
 


相關文章:【抖音】108 | 你有什麼事,非得私訊不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抖音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