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別人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jpg

我以前一直以為部落格寫不成的理由說到底只有一個,就是無法堅持。無法堅持半年以上,無法持續發文。

你連最簡單的持續發文你都做不到,那其他的都不用講了,講再多也沒用,你就算去上課也沒用,通通都沒用。

為何大部份的人都無法堅持半年?

因為只要寫1~2個禮拜發現人氣上不來,那就不寫了。

為何大部份的人都覺得,我只要寫1~2個禮拜,我的人氣就應該要上來,這是為什麼?

想到這裡,我終於發現了,天啊,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部落格寫不成不是因為無法堅持。

而是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有一種習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部落格人氣上不來,那不是我的問題,那是部落格已經沒落了,那是痞客邦不好用,那是Google不幫我導流量所以網友都搜不到我,那是因為如何又如何....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而我是沒錯的。(都是別人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這一點正好可以說明,為何那麼多網友都是酸民,都是噴子。

網友如果真的那麼行,那為什麼你不寫一個? 其實網友也有同樣的問題,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反正我不會有錯。

 

一個遇到問題從來不檢討自己,只會檢討別人的人,不要說寫部落格他寫不起來了,他其實做什麼都做不好。

成事的人是遇到問題→解決問題;

他是遇到問題→抱怨問題→要別人解決問題

 

 

後記:
網友遇到問題,習慣把問題丟給我,要我去解決。

我就是這樣越來越強的,我本來都不懂,為了要幫網友解決問題,我除了自己要懂之外,我還要寫文章告訴你。

我整天就是在幹這種事,網友遇到電腦問題,他們都不覺得自己有問題,網友反而覺得這是歐飛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