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浙江菲菲跟對面說:你們有票就上,不要偷塔啊。

我們這邊5~6個人上票,一直上票,最後上了1千多票,對方只有2個人上票,只上了幾10票。

菲菲有一種直覺,對方一定會偷塔,我們也有感覺到了,但為了不偷塔,我們這邊直接上了1千多票。

最後1秒,對方二個人偷塔,上了5千多票,PK結果1千多比5千多,我們輸了。

菲菲說:你們這樣最後一秒才上票,不算,我要走了。

對方主播說:我們是最後5秒上票的。

PK有整整5分鐘你們就是故意不上票,最後5秒才偷,這樣有意思嗎?

對方得理還不饒人,硬要菲菲做20個深蹲。當下菲菲沒多說什麼,做了20個深蹲,再見,結束連線。

菲菲說,剛明明看到是最後1秒。她接著說:我現在玩PK已經玩出心理陰影了,每一場都偷塔!

菲菲會生氣我可以理解,為何? 如果大家老是要在最後5秒內才偷塔,那麼PK又何必比5分鐘,以後PK只比5秒鐘就好了啊!

好,我問一個問題:PK 能不能偷塔? 

答:當然可以,只要在比賽時間內上票都算數。

那為何還是很多人痛恨,不齒別人偷塔?

說穿了就是這剛剛那一種PK,明明有票,但就是故意不上票,為何?因為正面對決票不夠又怕輸,所以只好打戰術,簡單講就是最後3秒偷塔。最後只要再上一票比對方高就行。


再來,打pk的重點是什麼? 要贏。

為何要贏? 一方面是面子問題,打PK當然是要求勝,哪有人在求敗的。二方面是因為贏的人票數高,這些票都是真錢啊!

所以打PK很多人打到後來只跟認識的人玩,為何? 以免傷了和氣。

很多人打PK打到後來都內傷的,就像菲菲這樣,明明會贏的,但對方就是故意不上票,就是擺明了要最後偷。

你偷就算了,我先明講,最後偷塔的不算,但對方又要硬凹說什麼最後5秒,靠!你偷塔就是偷塔,你硬凹最後5秒有意思嗎?

菲菲可不是一般的小姊姊,她是超級美少女,可以上電視拍廣告的那種仙女等級。

還有一點,菲菲家如果沒大哥,打PK輸了就算了,意料之中,但現在家裡明明一群大哥都在,我們票也上了,我們話也先講了,你們還偷,這就真的是欺負人了。

但又能怎麼辦?這就是抖音的PK賽。 

很多人就是嚥不下這口氣!

後果就是沒完沒了的PK,今天打,明天打,後天再打!

其實每天PK,雙方的人馬大家都是認識的。

大家PK到都熟了,不光是熟了,根本連誰會輸塔,誰家有沒有票,誰家大哥是誰,大家都一清二楚。

那還幹嘛打PK呢?

沒辦法,主播直播就是為了賺錢,不打PK,大哥上票沒勁啊。

 

 

 

後記:

昨天在西安小喬的直播間。

小喬PK小研,我們這邊上了100多票,小研說他們沒條件,只上了5票,但在最後5秒,小研的兩位大哥突然一口氣上了15000票。

小喬苦笑說:你們太壞了,老是偷塔。 

晚一點小喬的大哥(明哥)來了,47級的明哥說:打PK。 (你看看,這就是大哥,一上來都不廢話的)

小喬PK連線小研,小研看到我們這邊有47級的大哥一上來就是一顆熱氣球,小研那邊就靜悄悄,沒人上票。

歐哥:剛剛對方上了15000票,我們只有100多票。

對面女主播小研說:我們這邊會偷塔喔,最少偷一支火箭。(1萬票)

歐哥:通常會這樣講的,都是唬人的。

後來47級的大哥上了15520票,對方果然在唬人,他們不到100票。當然這是他們故意的,一看到我們這邊有大哥,他們那邊就不想上票了,把票省下來。


15200票是什麼意思? 台幣7600元。

大哥一上來不廢話,打PK,5分鐘之內大哥打了15200票,替小喬出一口氣。對了,其實是15201票,歐哥也打了1票。

 

大哥打完PK後就走了,這就是大哥,可能平常工作比較忙,守護的女主播可能比較多,一上來就不要廢話了,打PK,打贏了我就走。

大哥走前看了歐哥一眼,歐哥點點頭,不用廢言。(小喬我們會照顧,大哥放心)

 

相關文章:【抖音】小喬心裡很清楚,誰才是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